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上市公司

中国银河与阿里云签署全面数据智能化合作协议

出处: 作者: 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1月23日,在中国银河(601881)举办的智能APP3.0发布会上,中国银河与阿里云举行了签署全面数据智能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技术智能合作为契机,提升中国银河综合运营服务能力,加速核心业务的互联网化进程和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本次中国银河与阿里云全面合作主要内容包括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智能体系建设、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智能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

阿里云副总裁徐敏表示:“中国银河证券与阿里云的合作由来已久,也是国内最早应用互联网云技术来提升客户交易体验的金融机构之一。今天双方的合作再次升级,通过云技术和数据智能等多方面的合作,为银河建设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另外,在发布会上,中国银河发布了智能交易App3.0—中国银河证券。该版本同时对品牌和功能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智能交易、全景账户、银河优选、银河优顾和智能客服5大亮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