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汪海华新年首展“云崖观瀑”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1-04

C2018-01-05典藏周刊4版01s002

1月7日,由著名策展人徐烜担纲策划的“云崖观瀑——汪海华新作迎新展”将于慧和天语艺术空间举办,这也是继“明月入怀——汪海华恭王府中国画展览”后的又一个展。

本次展览主题“云崖观瀑”,为著名艺术大家吴悦石题写,作为慧和天语艺术空间的新年首展,将展出汪海华最新力作30余幅,呈现了艺术家近期作品面貌与气息的突破与精进。展览将持续至1月21日。

艺术家汪海华,字石一,号春在堂主人,汪伦第56世孙,中国画师从当代中国画大家吴悦石,北京白石画馆馆长,大公报《大公元》栏目学术主持。出版画册有《应物象形》、《中正平和》、《从容无为》、《明月入怀——恭王府系列展》等,曾受邀参加台湾国立艺术大学内地访问艺术家画展,多次在恭王府、香港中文大学等机构举办个展,作品被国内外藏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