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冬季十大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出处: 作者: 肖玮 薛晨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30

微信图片_201712311256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薛晨)12月29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携程集团举行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十条各具特色的北京冬季特色旅游线路进行了发布。同时,此次发布也为即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第二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进行预热宣传。

此次推出的旅游线路挖掘了北京地区冬季的旅游资源,结合了北京冬季旅游的特色。具体内容包含了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等主题。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通过多样化旅游产品、多渠道在线曝光、线下门店活动与推广等多种方式推广北京冬季旅游产品,此次推介活动中所介绍的旅游线路,在携程线下的33家门店中也将进行共同推广。不仅如此,该负责人还介绍,本次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携程携手推广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往期活动基础上开展了更多元化的深度合作,以期进一步推动北京冬季旅游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31125641

据了解,作为推广北京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为期两个多月的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中间横跨了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多个中国传统节日,本届冰雪文化节以“魅力北京·激情冰雪”为主题,开展包括新年庆典、庙会庆典、购物美食、冰雪赛事、冰雪表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全球游客发出“北京冰雪旅游文化名片”,打造出游客满意度更高的北京冬季旅游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