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五粮液第二十一届酒圣祭祀大典举行

出处: 作者:刘一博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18

微信图片_20171218143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12月18日清晨, 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五粮液第二十一届酒圣祭祀大典在五粮液酒圣山下拉开序幕。本届祭祀大典以“五粮酒承千古业,五代人酿万年丰”为主题,旨在传承千年国粹文化,弘扬和美五粮精髓,展现五粮液悠久的酿酒文化与大国工匠精神。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廖文彬,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五粮液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等高管及外宾代表、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等600余人参与活动。

6:30分,李曙光董事长隆重宣布祭祀大典正式开始。整个祭祀大典共计半个小时,共分为五粮迎天下、五粮千古情、五粮熠神州、五粮万年丰等四个篇章,祭祀的“酒圣”是天地五粮以及人类精神与智慧的完美结合体,是历代在酿酒技术上做出特殊贡献的“智者”群体。祭祀现场鼓乐齐鸣、幡旗飞扬、场景壮阔。

四个篇章中五粮迎天下篇章,以恢弘的场景展现五粮液对莅临现场的相关领导、外宾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等表达欢迎之意;五粮千古情篇章,以极具艺术性的表演呈现五粮液酿造传承及匠人、匠心、匠魂精神;五粮熠神州篇章,以千年传统祭祀为基础,通过五粮液酒圣祭祀,体现祭祀大典肃穆、庄重的仪式感;五粮万年丰篇章,通过对酒圣的祭祀,寓意五粮液喜庆丰收,香飘五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