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五粮液1218首场活动谋划白酒新生代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17

微信图片_20171217142957

12月15日,以“中国新生代·传承新力量”为主题的首届五粮液文化传承论坛在五粮液集团召开。本次论坛以青年为主题,以文化为核心,以未来为方向,分为《文化传承》《创新力量》《启动未来》三大篇章。

宜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宜宾市政府副市长王力平,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秘书长李富荣,中国台球界首位世锦赛冠军获得者、“九球天后”潘晓婷,中国流行乐坛青年歌手霍尊等各界嘉宾应邀莅临,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论坛。

作为五粮液第二十一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的首场活动,五粮液文化传承论坛旨在提升公司企业文化聚合力,展现年轻一代五粮液人对于品质与匠心的坚守,彰显文化传承力量和担当,推动五粮液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深入沟通。

李敏在讲话中提到,文化是一个企业永续辉煌的核心竞争力,青年是一个企业生生不息的根本基础。从邓子均到范玉平到范国琼,再到活动现场的新生代刘培刚、周杰等,五粮液品牌的百年长青,是建立在一代又一代五粮液人全身心付出和奉献的基础上的,他们的“工匠精神”值得新一代五粮液青年不断继承和发扬。

在论坛上,制曲技艺传承人周杰讲述了作为五粮液制曲工的亲身经历,“平时大家都称呼我们制曲工,其实我更愿意听别人称呼我手艺人、匠人,因为我觉得制曲工作就是一门手艺人的工作、匠人的工作。”制曲不光工序复杂,工作环境也异常艰苦,制曲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好似在参与一个生命的孕育过程,需要用心观察、细心呵护、耐心培育,只有这样,才能制出曲香纯正、糖化发酵率高的好曲。“我是对工匠精神的信仰和执着追求才坚持了下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