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炸鸡跨界合作薯片 肯德基突击圣诞节

出处: 作者:肖玮 郭诗卉 网编:肖玮 2017-11-27

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郭诗卉)还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是西餐每年的销售旺季,各类西餐品牌都在争先推出与圣诞节相关的产品及周边。11月26日,西式快餐品牌肯德基推出新品——热辣薯片脆皮鸡,并启动“金色圣诞季,金色力量过瘾来袭”系列活动,在全国17家门店500K金WOW会员试吃火热招募。另外,网红美食圣诞巨大的桶首次登陆中国。

据了解,这是肯德基首次与薯片跨界合作,肯德基将爽脆的乐事大波浪香烤鸡翅味薯片配上以香辣红烩风味腌制入味的鲜嫩带骨鸡肉,烹炸至金黄酥脆。

除了推出新品外,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也将在今年圣诞季首次登陆中国。据悉,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除了包含肯德基数款经典美食之外,还特含一只6寸的Miss比利时巧克力慕斯蛋糕。据介绍,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每日10:00-21:00全国限定18城限量供应。

今年,肯德基不仅在营销方面多次尝试与其他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产品方面也做了不少创新,除了此次新上市的热辣薯片脆皮鸡外,今年6月,肯德基还推出了创新产品芝士鸡腿至尊无饼底“比萨”Chizza,并将其包装为肯德基的“网红”产品,可见独立上市后的百胜中国为吸引国内年轻消费者下了很大功夫。

有分析认为,肯德基作为拉动百胜中国业绩增长的主力今年在国内市场确实做了不少动作。在产品方面,肯德基产品本土化倾向更加明显,同时在产品创新方面也做了更多尝试。另外,肯德基还推出了主打轻食的新品牌——K PRO,也成为今年国内餐饮行业热议的话题。肯德基做这些新的尝试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进而提升品牌及门店的盈利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