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剑指高端养生酒市场 汾酒发行青瓷竹叶青酒

出处: 作者:刘一博 李永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1-10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李永梅)11月9日下午,“青瓷竹叶青酒暨竹叶青·徐朝兴大师酒鉴赏会”在重庆举行。其中,竹叶青•徐朝兴大师酒9L产品在现场拍出190万元高价。

据悉,竹叶青•徐朝兴大师酒实行限量发行,有三种规格,分别为1.5L,4.5L和9L。现场参与拍卖的为9L的产品,拍卖产品包装采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由大师徐朝兴与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亲笔签名限量发行。业内人士对此指出,在新消费面前,汾酒采用青瓷和竹叶青酒合璧,重新定义中国养生酒市场、中高端市场、甚至是年轻化市场。

对于未来竹叶青酒的发展前景,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在现场表示,未来公司会以新视角、新高度重新定位竹叶青这一历史名酒,将走一条充满挑战与艰辛之旅,重新振兴竹叶青品牌。

据悉,近年来,汾酒对于竹叶青的发展动作频频。2016年竹叶青酒开发冰派竹叶青;2017年汾酒推出了健康白酒新品葛根竹叶青,零售价格在75-450元,为商务用酒主流价格带;2017年,汾酒将竹叶青并入汾酒销售公司进行一体化运作。

汾酒集团公司董事、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在保健酒领域,汾酒增长空间很大,希望竹叶青今年营收达到2亿元,明年翻番,未来三年实现更大突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