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西凤瘦身遇阻不实 近期将公布红头文件

出处: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1-05

微信图片_20171105124644

近日,关于西凤砍条码及梳理品牌的新闻热度不减,报道核心均为“西凤年初制定削减条码20%的目标至今未落实”。西凤酒,是中国四大名酒之一,一举一动必然会受到行业与社会的关注。

西凤作为中国名酒,新任高层被赋予众望,年初放言砍条码,定然不会食言。“瘦身战略”定是经过利弊权衡,当前处于保密阶段,在消息不对称的情况下,个别媒体及公众对其解读难免有所偏差。

为此,记者联系了西凤酒相关人士了解情况。据该人士透露,西凤新高层做事谨慎,为人低调,“瘦身战略”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只不过进度没有对外公布,而西凤公司制定的“全面停止开发西凤酒及其系列产品”和“全面清理整合西凤酒及其系列产品”的通知也将在近期发布。

据了解,通知将涉及全面停止开发新产品,同时从销售额及多年经营状况方面对产品进行清理。

对于西凤“瘦身战略”带来的影响,业内专家分析道,该措施一旦落实,将是西凤削减条码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对于西凤未来聚焦市场,打造战略核心产品,推行大单品战略都大有裨益。另外,如果“瘦身”成功,不但有利于西凤酒的长远发展,更多的市场空间被释放后,也将促进经销商的进一步成长。

据此前报道,去年西凤酒进行核查梳理后,其品牌和条码已各自砍掉了45%和49.8%。企业今年的业绩并没有受此影响,反而取得了新高,今年上半年,西凤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94%,利税总额同比增长109.52%,净利润同比增长168.83%。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