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2017北京火锅节开幕 火锅外卖成亮点

出处: 作者:薛晨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1-03

微信图片_20171103223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11月2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北京国际美食汇第六届北京餐饮文化促销季美食嘉年华浓情火锅节在丰台万达广场开幕。

此次火锅节现场亮点纷呈,首先是推出了一批火锅餐饮文化代言人。这些代言人依据火锅食材、火锅经营区域、火锅制作工艺,火锅不同口味等方面进行了分类。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树立品牌榜样,实现火锅品类推动地域划分。其次,结合当前火锅消费进入旺季,活动现场以“火锅涮品争霸赛”为开篇,为秋冬火锅旺季开头,借此拉升2017年度火锅销售热潮。再有便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火锅美食大集,此次大集为期四天,分为两个部分线上和线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线上美食,除了团购以外,还有目前最火热的外卖业务。活动组委会介绍道,火锅外卖不同于其他外卖,是一件有技术瓶颈的项目。在本次火锅节现场推出了各式火锅外卖体验,让消费者随时能够在家享受火锅美食,更有方便小火锅在此次活动现场推出。

微信图片_20171103223339

据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介绍,当前的火锅市场品种丰富多彩,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火锅业的产业链条已具雏形。四川、重庆、内蒙古、山东、河北、河南等地农牧业面向全国火锅餐饮市场,组建了辣椒、花椒、羊肉、香油、芝麻酱、粉丝、固体酒精等火锅常用原料、调料、燃料生产、加工、销售基地。而此次活动以促进餐饮企业供给侧改革为目的,弘扬火锅美食文化传承,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中国国家的文化瑰宝,了解中国百年千年的美食文化传承,通过协会搭建的平台引导会员企业、老字号企业通过文化的力量,感染和深入到消费者内心。

另外,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还进一步表示,此次活动现场品尝火锅美味、了解火锅美食制作工艺等内容,都希望能够借助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媒体报道,将火锅文化传递出去。并且通过互联网手段,让火锅企业拥抱“互联网+”、“跨界融合”,更深度的实现“拉内需、促销费、搭平台、树品牌”的目的,深度打造京城火锅品牌节日项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