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系列评选启动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记者 舒志娟 网编:王巍 2017-10-16

C2017-10-17高端旅游周刊4版01s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10月17日,由北京商报社、北京娱乐信报社主办,北京商报《高端旅游周刊》承办的“‘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目的地和住宿业榜评选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主题为“创新·融合·共享”。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的5903万人次增长5.1%。同时,我国出境旅游走入了“旅游升级”的新阶段,游客愿意增加支出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出国的目的也从观光旅游转向享受海外优质生活环境和服务。每年至少一次出境旅游,将成为我国中产阶层的新标准。

此次“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目的地评选,将把旅游业各类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帮助国外旅游机构“走进来”、中国游客“走出去”,优化国内旅游产业链,提升国内旅游业的服务质量和国内游客的旅游体验,创造更大价值。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同样,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互联网+”等推动着住宿业服务向精细、高品质转变。随着大量房企巨头纷纷转战酒店、公寓市场推行自主品牌,酒店集团推出自己的新品牌、民宿客栈为代表的新兴住宿业消费份额上升、受到追捧,营销的套路也是焕然一新……在创新的路上,谁能更胜一筹?届时,在“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榜评选中,我们将为您揭晓。

本次“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目的地和住宿业榜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饭店业协会的支持,将以最详实的数据作为评价基础,故评选既看重行业专家意见(权重占30%)和媒体导向(权重占30%),也充分收集消费者意见(权重占40%),以体现专业性和服务性。

榜单设置

■主奖项: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目的地和住宿业)

■单项奖:目的地区域单项奖、目的地类型单项奖和住宿单项奖

目的地区域单项奖:北京人喜爱的境内目的地、北京人喜爱的境外目的地

目的地类型单项奖:北京人喜爱的年度观光目的地、北京人喜爱的年度美酒美食目的地、北京人喜爱的年度自驾游目的地、北京人喜爱的年度会奖目的地、北京人喜爱的年度购物游目的地

住宿单项奖:北京人喜爱的豪华酒店品牌、北京人喜爱的精品酒店品牌、北京人喜爱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北京人喜爱的公寓品牌、北京人喜爱的民宿品牌 

■启动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报名方式:参评企业可进入官方网站http://special.bbtnews.com.cn/170421/index-copy.shtml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