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旺旺IP跨界创新 营销时尚娱乐

出处: 作者:舒志娟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0-12

微信图片_201710121924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一直在寻求突破的旺旺集团又有了新动作。10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旺旺“小小酥”携手游族旗下ARPG《狂暴之翼》推出了定制包装款。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跨界合作涌现,行业间的壁垒也将被更多的“1+1>2”逐渐打破,而游族网络与旺旺集团的这一次合作,对后来者而言将有很深的参考意义。

据悉,在包装上印有“玩《狂暴之翼》,神运旺仔守护你”的字样,事实上,“神运旺仔”是《狂暴之翼》中一个以“旺仔”为原型设计的“特使”角色,凭借憨萌的外形折服了不少玩家,将异业IP形象植入手游中并允许玩家获取,同时将传统快消品牌毫无违和感地带入了互联网化、娱乐化的营销环境中,为文娱和快消行业间的跨界营销方式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据透露,游族与旺旺的合作从今年1月就已经开启。当时,游族网络与旺旺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横跨文娱和快消行业的联手,备受业界关注。原因在于,游族所属的新兴文化娱乐产业与旺旺耕耘多年的传统快消行业间被认为存在天然的壁垒:文娱企业的用户具有明显的年轻化特征,而快消巨头们的核心用户更集中在家庭的消费决策者——中年群体。两个行业在主流营销方式上,也存在着明显区别:文娱企业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更倾向于线上的粉丝型营销,而快消行业则因为其大众化属性而更青睐电视广告、地推等硬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