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电影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8-07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战狼2 8.36

类型:动作

看点: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锋被“开除军籍”,突然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

TOP2

建军大业 8.3

类型:剧情、历史

看点: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国民党“右派”发动疯狂的“清共”行动,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认识到“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际,他们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

TOP3

玩偶奇兵 7.87

类型:动画、奇幻、冒险

看点:孩子们对玩偶的爱化做了不可思议的童心能量,这是童心守护者能量的来源。可自从孩子迷恋上了Pad,玩偶便被冷落抛弃,面对“童心”危机,玩偶迷你虎义无反顾踏进了数码世界去冒险拯救小主人。

TOP4

龙之战 7.33

类型:动作、历史、战争

看点:1885年法军进攻越南凉山,驻守清军不战而退,清朝政府的统治地位遭到威胁,最终启用了年近七旬的退隐老将冯子材。冯子材持刀率先杀敌,全军振奋,猛烈出击,与法军进行一场惨烈的白刃格斗……

TOP5

豆福传 6.7

类型:动画

看点:西汉武帝年间,淮南王刘安广集豆类练取仙丹,仙丹未炼成,豆子却有了生命,成为“豆族”。主人公豆福在神经病院碰上神经豆,在其指点下,豆福的仙术突飞猛进,而修仙背后的阴谋也开始浮出水面……

TOP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06

类型:爱情、奇幻

看点:青丘帝姬白浅同天族太子夜华早有婚约,二人却一直未曾相见。直至东海盛宴,夜华发现白浅竟同亡妻素素相貌一样,就势住进白浅的青丘,为求解开白浅与素素之谜。命运轮回,夜华与白浅究竟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