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书香门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70s001

书香门地产品所营造的氛围,恰如它的名字,充满了书香底蕴

T170s002

将美学融入到地板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书香门地的产品让人惊艳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地板品牌”:书香门地、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生活家、世友、菲林格尔、富得利、金鹰艾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书香门地以在地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书香门地创始于1997年,是中国木地板高端品牌,“美学地板”创领品牌,以“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为使命,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将美学理念融入地板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目前,书香门地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渠道涵盖工程、国际贸易、O2O电商,为全球品位人士打造美学家居生活。

无限追求“美学”与“品质”的完美统一是书香门地的品牌态度,在产品质量上,书香门地通过对木质材料的深入研究,独创“三种质量”(即标准质量、木质环境质量、美学质量)确保了美学地板的至臻至美。在服务上,2016-2017年度,书香门地对服务进行升级,以“美学地板”产品为基础,以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流程为保障,建立“美+服务”体系。

在夯实产品质量、服务升级的同时,书香门地以零售为核心,以工程和国际贸易为辅的三驾马车,强力驱动业务增长。在国内运营上海、北京两个一级子公司以及15个省级公司,专卖店遍布全国近400个大中型城市,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国际国内家居建材连锁企业建立了长期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2016-2017年度书香门地成为天猫家装地板类目首批O2O商家,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欧洲代表处,开启自主品牌海外发展之路,销售业绩每年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

在新经济形势下,书香门地将持续发挥品牌和产品的优势,积极拥抱趋势,加大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力度,逆势飞扬。未来书香门地将致力于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成为“以木为本”的美学家居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