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展会“名片”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宗泳杉 网编:张兰 2017-06-01

2017年0601T07(新闻纸)s001

在为期五天的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无论是在综合服务台、展区还是会议区域,总能见到身穿蓝色服装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以亲切热情的服务为参观者答疑解惑,他们脸上洋溢着的青春色彩和因志愿工作而自豪的精神,向世人展示了本届展会最好的“名片”。

服务于综合服务台的志愿者阮同学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她和大多数志愿者一样,来自对外经贸大学,虽然在五天的志愿者工作期间,志愿者们的工作并不复杂,但需要一定的耐心和细心,常常要面对不同年龄不同国家的询问者,对于参观者提出的各类问题,他们总能耐心、清晰地给出解决方法。 她表示,在这里每天都能接触到不同的人,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没事的时候看看当天的会刊,了解了不少以前未知的领域。

北京商报记者 宗泳杉/文 杨志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