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肯德基举办“小候鸟”家乡手记朗读会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05-31

微信图片_20170531204641

5月31日,北京肯德基举办了6.1快乐出发——北京肯德基“小候鸟”家乡手记朗读会。多地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在肯德基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陪伴下,来到为“小候鸟”聚集社区捐建的图书角及附近的肯德基餐厅,将自己的故乡记忆和北京的欢乐生活分享给大家。

去年11月,肯德基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小候鸟基金”,希望以阅读、艺术、体育等多种形式对“小候鸟”给予关爱,让不断迁徙的小候鸟也能快乐成长。半年多来,小候鸟基金已在全国建成了1000余个小候鸟图书角,其中包括在北京与妇联携手为“小候鸟”聚集社区设立的五个图书角,依托小候鸟基金提供的优质儿童书籍和有声书资源,借助多媒体为孩子们带来多重阅读体验。更有图书角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举办阅读相关活动,用书籍为他们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让孩子们在两个家乡之间的旅途永远有爱陪伴,助力“小候鸟”自信独立成长。

活动现场,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表示,书籍是精神食粮,阅读能为孩子带来心灵慰藉。此次活动也充分见证了肯德基小候鸟图书角在助力“小候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正如大家今天所感受到的一样。肯德基小候鸟基金除捐建图书角外,我们还利用遍布城乡的肯德基餐厅网络,把餐厅变成给予孩子们温暖关怀的心灵驿站,让小候鸟在肯德基餐厅参与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与孩子们一起自信成长,让他们从家乡到北京,一路有爱陪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