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影片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5-15

今年的“五一”档除了有《速度与激情8》等好莱坞大片以外,《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喜欢你》、《春娇救志明》等国产电影的同档竞争也格外吸人眼球,那么究竟今年“五一”档谁才是消费主力?各部影片又是如何实现吸金?

4版s006

TOP1

摔跤吧!爸爸 8.9

类型:剧情、传记、运动

看点:马哈维亚·辛格·珀尕曾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他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摔跤天赋,并按照摔跤手的标准训练两个女儿,最终赢来了成为榜样激励千千万万女性的机会。

TOP2

银河护卫队2 8.02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看点:银河护卫队在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敌人变为盟友,对护卫队出手援助,冒险旅程进入新纪元。

TOP3

亚瑟王:斗兽争霸 7.48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看点:亚瑟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惨遭杀害,亚瑟的叔叔伏提庚篡取王位,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身世,但当他拔出石中剑,亚瑟便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面对不同的人生。

TOP4

提着心吊着胆 7.2

类型:剧情、喜剧、悬疑、犯罪

看点:杨百万经营着“仙客来大饭店”,因妻子出轨一气之下找到了神医毕见效,两人策划了一出报复马丽莲的计划,却因临时卷入更多外人引发了一系列荒诞、可笑的怪事。

TOP5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7.12

类型:喜剧、动画、奇幻、冒险

看点:为抢先找到传说中神秘的蓝精灵村庄,格格巫用尽一切办法拦截蓝精灵冒险小分队,宿敌相遇,一场激烈的对抗在所难免,也为这场探秘之旅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