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贵州免景区门票揽京津冀游客

出处: 作者:钱瑜,王胜男 网编:钱瑜 2017-04-10

VCG1139349969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王胜男)4月10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京表示,在“一路一带”高峰论坛前后,贵州将面向京津冀居民和境外游客实行为期18天景区门票全免、25天挂牌门票5折优惠以及自驾游、机票、旅游包机、旅游专列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据了解,面对京津冀游客和境外游客(包括外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贵州省内旅游景区、景点在4月29日-5月16日(18天)实行门票全免政策,同时在此期间对“京”“津”“冀”字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优惠;在5月17日-6月10日(25天)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京津冀居民凭身份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优惠政策。

另外,在4月29日至6月10日(43天)期间,对京津冀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同时对旅游企业组织的京津冀三地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

推介会上,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表示,京津冀历来是贵州的重要客源市场,本次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作为契机,将大力拓展贵州旅游客源市场。同时,贵州还举办了“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设置活动奖金鼓励游客提出贵州旅游的痛点和隐忧。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会上介绍了贵州省的山地地貌、自然资源及人文景观、交通互联水平、多民族聚居及经济发展状况,并表示贵州是中国西南连接华中、华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西部“一带一路”重要的陆海连接线,目前贵州正着力提升内外交通互联互通水平,打造多彩贵州旅游品牌。

此外,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赤兵介绍了贵州省旅游资源资源普查结果,新增资源数量大。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普查发现了贵州264处温泉(地热)资源,分布在72个县,卢雍政也表示贵州将建设“温泉之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