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匡时斩获2017艺术市场价值榜三项大奖

出处: 作者: 网编:徐磊 2017-03-03

3月2日,由《北京商报》社、北京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艺术市场价值榜暨2016北京拍卖季行业峰会在新闻大厦举行,活动通过市场大数据发布、艺术市场价值榜揭晓、行业高峰论坛、慈善拍卖等重磅环节,对过去一年艺术品拍卖市场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DSC_9691

2017艺术市场价值榜现场

作为本次艺术市场价值榜的亮点之一,行业高峰论坛多位业内大佬齐聚现场,把脉艺术市场发展新机遇。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谢晓冬担任嘉宾主持,北京保利拍卖执行董事总裁赵旭,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华辰拍卖董事长甘学军,北京画廊协会会长、蜂巢当代艺术中心馆长夏季风,著名收藏家朱绍良等大佬就“文化引领行业突围”的主题各抒己见,阐释文化对艺术市场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引领作用。

DSC_9756

2017艺术市场价值榜行业高峰论坛

继在首都博物馆成功举办之后的第二届艺术市场价值榜,对拍卖行业的发展持续关注。在2017艺术市场价值榜颁奖环节,北京匡时斩获三项大奖,分别是“年度文化推动力拍卖企业”、“年度市场开拓拍卖专场”,北京匡时拍卖董事长董国强荣获“年度拍卖风云人物”

 

年度文化推动力拍卖企业

北京匡时

“文化学术”这一特质,已经成为与其他拍卖行的差异化标签和符号,成功打造了“澄道”、“畅怀”等多个优势项目。继进军香港之后,2016年更是成为内地拍卖行业第一股。

IMG_0717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欧阳树英为获奖企业颁奖

  

年度市场开拓拍卖专场

弦话百年——私人珍藏提琴专场

2016年秋拍中首次亮相,拍卖预展、讲座沙龙、学术梳理、现场演奏,让这一原本小众的专场成为当季拍卖的一匹黑马,这是积极拓展拍品门类和资源的践行,是反复斟酌之后的大胆尝试。

DSC_9868

拍卖史研究专家赵榆为获奖专场颁奖

年度拍卖风云人物

董国强

他做拍卖是专业的,做鉴定、写书法也是不遑多让。多年来他热心慈善,是阿拉善公益项目的重要推动者之一。他对下属也颇为慷慨,书法作品常被用作员工福利,甚至一度成为公司招聘的法宝。

DSC_9932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为获奖拍卖风云人物颁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