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旺旺集团牵手游族网络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01-23

201508151038511

大陆最大休闲食品集团-旺旺集团日前与全球游戏前三大发行商-游族网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将开启全新与全方位的跨界合作。不单在品牌文化的传递上进行合作,更盼望创造更多的话题,让大家认识到新世代的旺仔与旺文化。

旺旺集团总营销长黄永松、数字体验营销处副处长刘邦政与游族网络首席运营官陈礼标、副总裁李博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及签署合作协议。

黄永松表示,除了旺仔这个众所周知的大IP外,旺旺集团还有黑皮、浪味仙、唉哟、辣人等品牌,用不同的品牌理念与消费者接触。

旺仔具乐部是代表旺旺集团的数字品牌,旺仔具乐部近年推出许多成功案例,例如:旺仔小游戏、旺仔表情、消费者活动、文创商品等等,透过有趣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制造并反馈予消費者所想要的产品及服务。

去年旺旺旗下超级IP旺仔与微信超火表情颜文字君、Hello Kitty进行跨界合作,强化不同IP间的沟通,传递二次元的声音。也透过与电竞、手游、直播内容的结合,将旺仔的旺文化传递到新世代的年轻人心中,让他们持续的传递旺文化。

陈礼标指出:游族与旺旺虽然分处不同的行业,却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处于头部位置。旺旺有很多值得游族学习的地方,这次合作将促进双方的营销创新,从长久来看,更能推动两个企业间的文化交流。

2009年才成立的游族网络去年凭借《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女神联盟2》、《狂暴之翼》等多款游戏跻身国内游戏研发领先地位,并在全球游戏发行中名列前三。游族正在影视、体育、金融、智能等多个领域全面布局,以IP为核心构建泛娱乐生态,在更广泛的领域集聚用户。

譬如当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科幻IP《三体》,在游族的系统打造下,已经有了颇受好评的《三体》舞台剧、《三体》线下主题店等多种产品,电影、网剧、游戏等项目也正在推进中。而游族出品的经典手游《少年三国志》也试图通过漫画、动画等娱乐表现,来实现《少年三国志》IP价值最大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