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德克士2017年将发力智慧餐饮

出处: 作者:钱瑜,郭白玉 网编:钱瑜 2016-12-09

405656496586044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郭白玉)天津顶巧餐饮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长苏明瑞在对外沟通德克士2017年品牌发展策略时表示,2017年德克士将发力智慧餐饮,在当前舒食门店基础上,打造“舒食+”,2017门店增长速度维持100到200家的规模。

升级英雄菜单

苏明瑞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成功的餐饮品牌根本在于做好产品,“舒食+”是德克士正确的发展路径:满足中国胃,提供美味均衡的餐点,升级店型及科技化,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就餐体验。

2017年德克士将继续强化英雄菜单,预计全年将推出10-12支新品。苏明瑞透露,炸鸡和米饭会是明年新品开发的重点。这两类产品是德克士的强项,也符合目前“互联网+”餐饮模式下的消费需求。国内O2O外送平台2015年数据分析表明,米饭是国人偏爱的主食种类,也适合外送。

如今消费者已不满足于吃饱,更追求品质和口味的满足。从会员数据挖掘消费需求,德克士将开发更多美味均衡的餐点。例如坚持优质食材和制作工艺延展柠檬C系列,在早餐时段新增丹麦系列及法式吐司,增加下午茶供应满足高峰期外的就餐需求等。另外,通过“家庭日”维系家庭客群关系也是德克士明年落实“舒食+”方式之一,为家庭客群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2016年,德克士在独家舒食理念上启动“舒食+”升级,围绕英雄产品脆皮炸鸡进行新品开发与菜单完善,一年内先后推出辣味脆皮炸鸡、咖喱脆皮鸡腿饭、至尊脆皮鸡腿汉堡、脆皮分享餐等,同时加速店型革新,8月、9月在成都和上海推出“舒食+”店型。据悉,成都“舒食+”门店在原有舒食门店基础上升级后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未来德克士将持续升级“舒食+”店型,进行多样的店型测试。

导入商业智能

苏明瑞介绍,德克士品牌升级下一步不仅需坚持独有的“舒食+”策略,更需导入商业智能经营思维。“互联网+”渗透餐饮行业,移动智能终端普及,消费者用餐的场景、时段、触点、渠道发生转变,推进了餐饮界的不断升级迭代,进入智慧餐饮时代。智慧餐饮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餐饮数字信息化”相结合,实现会员数据分析、会员精准营销等。善用会员经营数据,率先创造出智慧餐饮新模式,才能赢得市场先机。

2017年,德克士将借助集享卡会员忠诚管理体系,改变以往传统营销模式,建立实时、灵活的C2B沟通模式,将更科学、更精准、更实时掌握消费者需求。德克士集享卡已在2016年9月在全国2300家门店打通,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超过2300万的会员,掌握上亿笔消费记录。

另外,借助更多科技手段提高运营效率也是德克士明年升级的重点之一。德克士将升级餐厅POS机系统,优化前场和后厨流程,提高点单和配餐速度。供应链系统也将加速数字化,迈进智慧管理阶段。

天津顶巧餐饮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长苏明瑞表示,2017年德克士品牌仍将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守加盟优势,深入产品、菜单、店型、顾客体验“舒食+”升级,持续提升消费体验,打造智慧餐饮新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