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智美体育与Circlic Interactive Sdn.Bhd签署马拉松系列赛备忘录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6-11-04

614780568003320307

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部长YB Dato'Seri MohamedNazri bin Abdul Aziz致辞

11月4日,智美体育集团与Circlic Interactive Sdn.Bhd在北京宣布,为丰富中马两国“一带一路”合作内容,加强两国间体育旅游交流与合作,双⽅签署了“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马来西亚站合作备忘录。

“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智美体育集团共同推出的中国首个国际级IP赛事,旨在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合作,搭建中国与沿线国家、城市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扩大中国体育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将“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打造成为中国向国外展示体育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

391258513464646908

智美体育集团董事局主席任文女士致辞

“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比赛将于2016年12月4日在中国深圳宝安拉开帷幕,将陆续登陆马来西亚、阿联酋、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马尔代夫等国家。马来西亚站将成为“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重要的海外站赛事。“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马来西亚站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马两国的合作由基础设施、贸易、制造业为主的传统领域迈向体育、旅游等新领域,进一步带动中国与东南亚各国开展全方位合作,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共同繁荣。

607169583681990541

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与CirclicInteractive Sdn.Bhd首席执行官徐志奇,签署了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马来西亚站合作备忘录。

作为“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运营机构的智美体育集团已经着手在国际市场上展开战略布局。半个月前,智美体育集团与日本静冈县政府在北京宣布,为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增进中日两国民间体育文化交流,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机构也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智美,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后,智美体育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成功运营马拉松最多的体育赛事运营机构,将安全竞赛、特色鲜活、专业服务、卓越传播与高品牌价值五⼤大要素贯穿其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马拉松运营SOP(管理标准)模式,走向国际市场,未来可期。

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运营商。旗下拥有智美赛事运营(浙江)公司、北京智美体育场馆运营公司、北京智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篮球产业公司等全资子公司。截止2016年,智美体育成功运营广州、深圳、杭州、沈阳、昆明、长沙、海南、南昌等20余站马拉松,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马拉松产业运营商。同时,智美体育是三大国家级职业篮球联赛之一、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盟公司单一大股东。NBL联赛是中国三大球唯一实现“管办分离”的职业赛事。2016年,智美体育全面进军体育场馆领域,启动“智美魔方全国文体健身中心”项目。计划用时四年,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投资建设运营100个便民运动场。

Circlic Interactive Sdn.Bhd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旅游O2O平台的科技创新企业,也是在中国推动马来西亚体育、旅游、文化资源的核心企业。Circlic Interactive Sdn.Bhd的集团成员公司北京信联移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阿里旅游电子平台的马来西亚官方旅游馆。Circlic希望通过其在马来西亚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及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能力,协助智美体育集团在马来西亚发展规划其一带一路马拉松比赛及各种体育相关旅游活动。

453473864364426336

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部长YB Dato'Seri MohamedNazri bin Abdul Aziz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互换礼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