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教育大佬组团亮相音乐节

出处: 作者: 网编:陈杰 2016-08-17

随着亚杰国际创业音乐节开幕在即,8月18日,凹凸个性教育创始人张晋巍带队“未来之星”战队,举行歌迷见面会为本次音乐节造势。

亚杰国际创业音乐节将于9月1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奥运馆举行,亚杰国际创业音乐节主办方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音乐链接创业者,将创业精神与摇滚精神跨界融合。

此次音乐节共计10支创始人战队参加,未来之星是其中唯一一组教培行业创业战队,队员包括张晋巍、声韵天下(北京)国际教育科技CEO凌敏、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CEO陈庆、百看早教babycan CEO李白、校宝创始人郑杰甫等五位创业领袖人物。

据了解,张晋巍一直被队友们戏称作“唱歌是第一职业,创业是第二职业”。张晋巍认为,音乐是创业路上最好的陪伴,因为创业和做音乐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每一句喜爱的歌词背后,都是创业路上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