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上市公司

一周牛熊榜

出处:上市公司周刊 作者:记者 彭梦飞 网编:王诗文 2016-07-17

牛股榜单:

状元: GQY视讯(300076) 5日涨幅46.38%

GQY视讯的连续大涨主要是由于遭到概念炒作。公司股票之所以受到资金的青睐是因为其头顶AR业务的光环。

榜眼:华仁药业(300110)5日涨幅46.37%

华仁药业的大涨主要是因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利好。

探花:天际股份(002759) 5日涨幅33.08%

天际股份股价连续大涨主要是因为重组利好。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27亿元收购新泰材料100%股份,同时进行配套融资。

熊股榜单:

熊大:*欣泰(300372)5日跌幅34.36%

公司因欺诈发行被勒令强制退市,且不能恢复上市,受到此利空影响,公司股价自复牌后连续4天跌停。

熊二:蓉胜超微(002141)5日跌幅16.22%

蓉胜超微属于高送转概念股,但是因为资金在利好兑现下出现了获利出逃,最终公司虽然推出高送转,但是却仍就因为抛压出现了大跌。

熊三:新潮能源(600777)5日跌幅14.97%

新潮能源和蓉胜超微类似,也是在高送转的利好下却出现了连续下跌。对于业绩不佳而推送高送转的股票,投资者应重点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商报记者 彭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