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中国餐饮业团餐十大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6-28

T22

爱玛客

爱玛客品牌创立于1936年,拥有完善的全球化品牌管理体系,从咖啡厅、便利店、汉堡、比萨、墨西哥菜,到中国的八大菜系,均有完备的品牌管理和操作流程。通过创新和卓越运营,拥有上千个服务聚点,每年在全球提供超过20亿份餐点。

健力源

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山东青岛成立,2007年总部迁到北京,现有员工7000多人,2015年实现年收入11.49亿元。公司下设北京、山东、东北、重庆、上海5个大区,服务280多家单位,每天为近百万人提供餐饮保障服务。公司还在全国自主规划筹建了十几家大型美食广场。

金丰团餐

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日,在全国实行子公司、品牌化连锁经营,是中国团餐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多元化组合管理者,主营业务包括农产品种植加工、团餐原料仓储、团餐物流、团餐管理、厨房设计、酒家经营、物业管理、国际劳务输出、会议服务、保洁服务、司机服务、保姆服务等。

中快餐饮

中快餐饮集团下属的高校餐饮总公司,承包经营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等200多所高校500个食堂,是全国最大的高校餐饮公司。在高校的工作受到教育部的肯定表彰后,顺势开拓了中学餐饮工作,而后又利用在团餐的工作经验,开发了街面快餐,现街面快餐达到400多个网点。

快客利

快客利(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1日,现有员工近8000人,年产值12亿元。公司业务涉及团膳、商贸、酒楼、物业及咨询领域,服务于近300家企事业单位,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日均供餐量40多万人次。服务内容除团膳外,也包括宴会、大型冷餐会、高档家宴等。

绿捷

上海绿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配送物流、食品原料加工、现场制作、检验检测为一体的团餐生产企业。公司为30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供餐,另外还承包经营政府机关、医院、大型商厦、工厂企业、社区便民等餐厅,每日供餐总量30万余份。

千喜鹤

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团餐行业,保障各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医院、军队等的食堂,保障着420万余人的就餐。2015年度,公司充分发挥“千喜鹤”品牌优势和餐饮管理经验,新开餐饮中心260家,店面数累计达1350家,并从团餐业态向快餐市场发展。

索迪斯

索迪斯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80个国家,拥有42万名员工,每天为7500万名消费者提供驻场服务、激励与奖励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索迪斯中国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超过550个营运点,员工数量超过1.3万人。

优芙得

安徽蜀王餐饮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 年,现已发展为一个集专业团膳管理、集团配餐、川味火锅、中式正餐、日式面馆、食品加工、配送和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连锁服务集团。蜀王集团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让天下人享受蜀王美食文化”的发展理念,夯实基础管理。

健坤

北京市健坤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团膳行业的知名品牌,是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倡导安全、绿色、营养膳食的标杆企业,是推崇建立餐饮产业链管控的主导企业,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惟一一家餐饮保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