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度中国餐饮业火锅十大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6-28

57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英暖(左七)、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汤庆顺(左五)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开创了时尚吧台小火锅的新业态。呷哺呷哺始终秉持“一切以顾客的核心利益为考量”的经营理念,通过17年的不懈努力,呷哺呷哺已拥有超过500家直营餐厅,并于2014年12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南门涮肉

宏源南门涮肉品牌创建于1994年,主营老北京涮肉,因总店位于南二环天坛公园南门,故称“南门涮肉”。南门涮肉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薄利赢顾客”的经营之道,始终坚持走科学、健康、营养之路,致力于更为优良的出品和服务,潜心经营、规范管理。

小肥羊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自1999年8月起,以经营小肥羊特色火锅及特许经营为主业,兼营小肥羊调味品研发、加工及销售。2008年6月小肥羊在香港上市。2012年2月,百胜餐饮集团以协议计划方式私有化小肥羊的交易顺利完成。

东来顺

东来顺品牌创建于 1903年,起源北京,是北方火锅文化的代表,尤以涮羊肉“一菜成席”闻名遐迩,形成了“选料精、刀工美、调料香、火锅旺、底汤鲜、糖蒜脆、配料细、辅料全”的风味涮肉八大特点,创造了独特的色、香、味、形的和谐统一。

欢乐牧场

欢乐牧场品牌是小尾羊公司委托北京、上海专门的市场调查机构,针对“80后”、“90后”人群的就餐趋势、就餐习惯、就餐行为专项调查后推出的一个新品牌,旨在打造一种突出主题的就餐环境,重在体现年轻人的时尚特征,让顾客找到一种别样的欢快感觉。

年记餐饮品质涮坊

年记餐饮品质涮坊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哈尔滨,以平价海鲜火锅连锁为主项,是集海鲜火锅、海鲜烤肉,品牌快餐、自主研发经营、区域加盟、海鲜生产加工等产销一体化的餐饮企业。历经多年发展,加盟连锁店已突破200家,覆盖11个省上百座城市。

黄记煌

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餐饮连锁加盟及饮食研究等领域的餐饮连锁公司。黄记煌三汁焖锅2004年推向市场,目前店面已达600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并已在中国香港及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泰国开设12家海外门店。

海底捞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并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放心、温馨愉悦的火锅品牌。多年以来,海底捞以创新为核心,在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

新辣道鱼火锅

北京新辣道餐饮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公司旗下拥有近30家“新辣道”鱼火锅餐厅、“锦府盐帮”酒楼等相关餐饮品牌。在北京、四川地区建有大型现代化配送中心和生产基地。

重庆德庄

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传承重庆火锅百年积淀,坚持以德经商和创新发展,由一家小火锅店发展成为集餐饮产业开发、食品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餐饮文化研究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有德庄火锅、青一色火锅、雨情调、香漫谷等餐饮子品牌900余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