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登陆北京

出处: 作者:徐慧 郭白玉 网编:任海超 2016-0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郭白玉)中国内地首家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昨日在北京王府井麦当劳正式开幕。概念餐厅推出多个数字化、个性化、自由化的创新项目。

在概念餐厅,顾客可首次体验“我创我味来”自创汉堡,还可试用新上线的手机点餐功能。不过,自创汉堡的价格明显高于在售的标准汉堡。据了解,麦当劳标准汉堡价位在7-30元,而北京商报记者简单组合了一款自创汉堡,售价为65元。

概念餐厅的环境也较传统的麦当劳门店有了较大提升。31个手机无线充电站、微信一键登录WiFi和快速卫生干手机等服务首次现身麦当劳。餐厅内还设有智能灯光调节系统,可根据时段调节光线。餐厅二楼设有独立派对房,可容纳70个人的派对,且提供微信照片上传和打印等免费服务。餐厅内还推出全国首个“线下游戏体验空间”。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概念餐厅将自由和选择权交回顾客手中,用融合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体验,回应顾客的核心用餐需求。

对于概念餐厅在北京落地,业内人士表示乐观。西式快餐的消费人群多是年轻群体,这个群体无论是对数字化体验还是用餐的创新、创意都比较敏感。

1月25日,麦当劳刚刚公布2015年四季度财报,中国市场同店销售也增长了4%。麦当劳首席执行官Steve·Easterbrook透露,今年麦当劳计划在中国新增250多家餐厅,这一数字高于麦当劳全球任何其他地区的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