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评选活动

2015年度(首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揭晓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网编:冯晓芳 2015-12-29

由北京商报社、北京娱乐信报社和北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揭晓在京举行。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你以为从乱军中杀出重围是件容易的事吗?本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以行业和消费者最关心的企业运营情况、服务满意度以及企业专业度三大方面作为评价主要指标,历经3个月甄选,终于有了成果。

 榜单设立行业领先品牌奖、单项奖以及生活服务O2O十大品牌三组奖项。获得行业领先品牌奖的企业有些是成立时间不长的创业企业,也有一些是知名企业分离出的子品牌,但他们均是行业中的翘楚。

 单项奖是针对在潜力、模式、创新等某一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所设立的奖项,获奖企业在自身发展中的独到之处,获得了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的认可。而含金量十足的生活服务O2O十大品牌则是表彰那些综合能力优秀的企业。

9

生活服务O2O十大品牌

百度外卖、美团外卖、京东到家、e袋洗、1药网、优信二手车、滴滴出行、途牛旅行网、小区雷购、河狸家

 

11

行业领先品牌

社区服务:京东到家、小区雷购 、小e到家 、Dmall

洗衣服务:e袋洗 、多洗洗衣

医药服务:1药网、药去哪 、快方送药

餐饮服务:百度外卖、到家美食会 、美团外卖 、口碑外卖 、回家吃饭 、青年菜君 、锅 否

旅行服务: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 、众信悠哉网 、凯撒旅游网 、芒果网

互联网出行服务:滴滴出行、神舟专车 、首汽约车 、宜维租车 、e代驾

汽车销售服务:优信二手车、车猫网 、人人车

汽车后服务:车问网 、途虎养车 、e保养



10

单项奖

习明足球——最具潜力奖

金百万U味——最佳转型奖

雅座——最佳供应商奖

多洗洗衣——最佳模式奖

小e到家——最佳伙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