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专家解读新京味旅游名片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7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北京商报《商旅周刊》承办的首届“十大新京味旅游名片”评选专家评审会于6月5日在湖广会馆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会聚湖广会馆,对“新京味旅游名片”的涵义从学理和市场角度进行诠释,对“鸟巢”、“水立方”、什刹海、798艺术区、琉璃厂、湖广会馆、北京礼物旗舰店等报名单位进行专业点评。

  北京定位世界城市,京味是开放的,创新的,与时俱进的。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构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是北京向世界城市迈出的重要一步。首届“新京味旅游名片”评选活动的宗旨是挖掘新北京旅游标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专家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重在挖掘既有老北京特色,同时兼具国际时尚元素的旅游标识,“十大新京味旅游名片”评选可挖掘北京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推动北京旅游产业结构升级、迈向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