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王秀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6
 
 

  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北京已成为全国最重要的消费市场、商贸流通交易中心,同时特色商业和商贸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聚集了大批顶级国际商务服务机构。

  在北京商业繁荣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作为北京知名的老字号企业,张一元通过现代化的经营管理,将老字号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张一元在经历20年的改革过程中,每每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举手投足都引领着行业的步伐,引领着北京百姓健康饮茶的消费理念。

  张一元这块金字招牌之所以能够传承百年,重要的成功点就在于诚信,这是企业经营的核心所在,其次就是有创新。诚信是老字号的“魂”,创新是老字号发展的动力。张一元做茶叶,秉承着12个字,“汤清味浓、入口芳香、回味无穷”,制作出优良的产品,让消费者满意,就是企业发展壮大最深厚的根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