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流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6

  A 启动阶段

  评选启动

  2010年10月22日

  举办活动启动仪式,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企业开始报名,启动网络投票,每一位普通的网民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对候选品牌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对单家企业限投10票。

 

 

  B 初审阶段

  百强品牌入围

  2010年10月22日-12月初

  经过广泛征集和公众投票,并经组委会初选,产生100家入围品牌名单,将100家入围企业按照行业分类,授予行业领先品牌奖,向社会公示结果。

 

 

  C 峰会阶段

  2010年度北京商业高峰论坛

  2010年12月26日

  邀请北京百余位知名商业企业高管、政府官员、商界专家学者展开对话,就如何在国际商贸中心建设中找准定位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搭建起北京商业界权威的交流平台。

 

 

  D 十强投票阶段

  公众投票

  2010年12月中-2011年1月中

  消费者通过信函、网络、短信投票等方式对入围品牌进行投票,组委会对网络投票、信函投票和短信投票进行统计。

 

 

  E 评审阶段

  评审团评鉴

  2011年1月中

  组委会综合专家及媒体评审团意见、信函投票、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评选出 “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各项奖项。

 

 

  F 公布阶段

  “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揭晓暨颁奖典礼

  2011年1月末

  择日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公布获得“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及金奖品牌”获奖品牌名单、单项奖品牌名单、领先品牌名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