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寻找这个春天最“潮”的玩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5
 
 
 
 
 
 
 
 
 
 

  对于平时较忙、没有时间挑选长线游出行的朋友来说,利用小假期在京城也可享受春日旅游的乐趣。不管是在五星级酒店,还是在著名的旅游景点,都可以找到专属于你的独特兴趣。享受假日带来的轻松和惬意,放松心情,放飞思绪。

 

 

  前门建国饭店劲揽优惠

  这是一座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老酒店,其厚重的历史本身就是一张旅游名片。酒店主打的京剧文化更是戏迷发烧友的天堂。酒店“五一”期间推出特价优惠,498元/间/天;连住两天可享受468元/间/天。还包括免费早餐、免费宽带、延迟退房至14:00。

 

 

  嘉里中心大酒店推“周末体验”

  即日起,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推出全新“周末体验”特惠活动。安稳入睡,晨起健身,亦或尽情享受丰盛美味自助早餐,无论您选择何种方式开启一个愉悦的周末,都可在这里足不出户体验惬意周末。

  此特惠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高级客房可尽享以下尊贵服务:每日丰盛早餐一份; 免费宽带及无线上网; 无限使用嘉里健身设施(不包含球场及按摩服务)。

  “周末体验”特惠活动仅适用于每周五、周六。

 

 

  大观园观看“元妃省亲”表演

  通常只能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上看到的大观园“元妃省亲”皇家仪仗表演,今年将首次出现在“五一”小长假期间。

  作为大观园的品牌活动——“元妃省亲”是每年春节的重头戏,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一个文化表演项目。红楼情景剧《宝黛成婚》、《贾母贺寿》,刘姥姥秀才艺,快板、印度热舞、红楼人物秀绝活等精彩节目都将在“五一”期间精彩上演。

 

 

  龙城丽宫国际酒店周末花园烧烤

  自5月6日起每周五、周六18:00 - 21:30,游客可以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美丽的喷泉花园里度过一个充满情趣的烧烤假期。

  享受鲜美的烧烤自助大餐,巴西烤肉、德式香肠、多种海鲜及冰激凌。在现场乐队的陪伴中,在喷泉与灯光和谐的映衬下,让你与朋友、家人共度欢乐时光。

  参加此次花园烧烤的客人,每十位客人同行,可获一位免单的优惠。 

 

 

  什刹海享受水上休闲

  什刹海,作为京城惟一具有开阔水面的开放型景区,在元大都时期它是京杭大运河的终点。在这里,游客可以坐上一艘摇橹船,用一两个小时带着家人、朋友碧海泛舟,边赏月边欣赏民乐演奏,感受古都情调。在这里,游客可以在舟行后海时放一盏河灯,许一个心愿,祝愿家人身体安康……最时尚与最古典的浪漫,最高雅与最通俗的情怀,尽在这里完美结合。

 

 

  千禧绿氧健身俱乐部招募会员

  位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三层和四层的绿氧健身俱乐部,在CBD商务区中首屈一指。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世界顶级健身器械及25米室内恒温泳池,绝对是商务精英们的首选之地。每日不同的健身课程及一对一私人教练,无不是您塑造完美体型的理想组合。 即日起至2011年8月31日,新会员均享有八折超值优惠!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SPA

  关爱健康,回报母爱,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5月倾情奉献,颈胸部特别护理,让母亲一直美下去。此护理配合独特的穴位按摩,疏通经络,缓解女性因长期压力导致的颈胸部疼痛症状,此种出色的修复疗法能使您的颈部和胸部肌肤恢复润滑与弹性。体验价每位人民币550元,所有价格另收取15%服务费。

 

 

  新北纬饭店邂逅老北京

  新北纬饭店位于北京天桥地区,周边文化氛围浓厚,曲艺、杂技、相声等民俗演艺场所众多,是宾客缓解体力、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最佳选择,也是宾客了解老北京文化、感受古都神韵、领略天桥民风的首选之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