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寻找这个城市最意外的家装乐子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15

  中国有句古语叫“安居乐业”,顾名思义,只有“安居”才能“乐业”。2011年的“五一”黄金假期,正是人们收拾自己家的大好时机。面对随处可见的大卖场,面对千奇百怪的产品,到底该到哪里去选购呢?有意思的是,今年的商家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轻松自如的购物环境,设计了很多趣味环节,让人觉得购物不仅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享受。这里推荐的,就是几个不错的“找乐”妙招。

 

 

  “找乐”招术之一

  拿着“奖状”领“红包”

  □地点:居然之家

  如果你是“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或者是“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或者是省(市)级的先进工作者或劳动模范,甚至是你所在单位的“年度先进个人”,都不妨翻箱倒柜地把这些“奖状”找出来,拿着去逛家居卖场,说不定就会迎头碰到一个大大的“红包”。

  “五一”期间还真有专门为“优秀劳动者”送“红包”的,那就是居然之家。居然之家“五一”的促销主题是“向劳动者献礼”,专门奖励在工作中取得成绩的优秀劳动者。4月30日-5月8日,均可享受一定的“特殊待遇”——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省级以下、企事业单位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根据所获得奖励的级别不同,在居然之家购物时可分别获得成交价基础上2-5个百分点的优惠。当然,这个“成交价”已经是相当优惠了——“五一”期间居然之家所有分店实行8.5折销售,丽泽店夜场更有在8.5折的基础上再打9.8折,在居然之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尚屋生活馆、乐屋家装设计中心购物达到一定额度,还可享受返券或者打折的优惠。

 

 

  “找乐”招术之二

  循着“藏宝图”找“幸福”

  □地点:红星美凯龙

  跟着“藏宝图”上标志的指引找到图上的位置,获得一个盖章,拿到盖章就可享受“幸福”了——比平时低得多的价格。要“淘”便宜的家居产品,享受老总签售带来的震撼价格,“五一”就到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北四环和西四环三个店去吧,那里有好多“幸福”在等着你!

  早在4月14日,红星美凯龙就开始销售“幸福藏宝图”,花20元钱买上一张,4月30日去红星美凯龙店里循着图找到你心仪的品牌,不仅可以获得低价优惠,这张图还可以升值为200元充抵购物现金。5月1日,东四环店更有一场关于“幸福”的论坛,包括收藏家马未都、财经评论员叶檀、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卡业务部总经理张明、红星美凯龙京沪区&西南区总经理王伟在内的嘉宾将展开一场“幸福辩论”,让你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张明还将给北京消费者带来首个家装贷款——牡丹幸福贷记卡,这张在购房时顺带申请的卡片,可以在红星美凯龙以透支的方式购买50个品牌的产品,享受一年红星美凯龙的贴息服务,最高贷款额度高达30万元。找宝藏、论幸福、借钱花,“五一”到红星美凯龙,收获的就是一箩筐幸福。

 

 

  “找乐”招术之三

  在灯光艺术世界闲逛

  □地点:万隆汇洋

  灯,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配件”。当人们不再仅仅以照明为主要需求之时,不妨去感受一下高科技带来的独特魅力。“五一”期间,到北京最大的灯具灯饰卖场万隆汇洋去逛逛,那里正在举行首届LED照明展,各种规格、款式、造型的灯,会让你仿佛徜徉在灯光的艺术世界里。

  从4月16日一直延续到5月3日,万隆汇洋在5000平方米的LED专区里,集聚了包括国荣阳光在内的20多个品牌的上千款LED灯。从壁灯、台灯、筒灯,到路灯、造型灯;从室内灯到工程灯;从照明灯到装饰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凭借着体积小、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性强、节能环保等特点,LED灯正在向人们展示着其自身的魅力。凭借高新技术,LED灯能够实现很多独特的功效,在这个LED专区里,可能会看到一只只闪闪发光的“羚羊”迎面跑来,也可能感受到一缕缕五颜六色的“海藻”在随风摆动,或者感觉到一圈圈七彩缤纷的涟漪向四方扩散。这种火树银花、多姿多彩的艺术品,让人们对LED灯走进家庭、普及大众充满了期待。

 

 

  “找乐”招术之四

  “限时抢购”捞“底价”

  □地点:城外诚

  想要以接近成本的价格购买家居产品吗?想用抽奖证明你的运气如何吗?如果你的生日是5月1日,想在这天找到快乐吗?那么,可以去城外诚家居广场看看,那里举行的“限时抢购”等活动,可以帮你圆这些梦想。

  从4月30日-5月2日,城外诚将在每天14:00-16:00举行限时抢购活动,卖场商家都将提供两款产品,以突破价格底线的方式让消费者购买到“最中意的家居产品”。除此之外,城外诚还拿出22万元做出补助,在三天活动中的每日17:00后举办抽奖活动,每天都有111人获得奖品,奖品是可在卖场作为现金使用的代金券,特等奖代金券价值5000元。让人兴奋的还不仅于此,购物双倍积分可能会让消费者大呼过瘾,即购物10元积2分,生日当天购物更可获得3倍积分,积分又可换取奖品。为此,城外诚准备了100万元作为此次积分换奖的基金。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表示:承诺的一定要兑现。一路让利,实惠到底,城外诚“五一”期间将成为“淘”货的胜地。

 

 

  “找乐”招术之五

  订完木门橱柜看电影

  □地点:闽龙

  逛逛街,购购物,看看电影,恐怕是很多人“五一”的期望。如果想把这几项都结合起来,只要去闽龙就行了。订木门、橱柜,免费送你电影票看大片,闽龙的木门总部基地和橱柜总部基地在你购物之余休闲、娱乐两不误。

  在4月30日-5月8日为期9天的时间里,只要在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订购产品,单笔交纳货款2000元以上,即可获赠免费观影电影票两张。实际上,闽龙不仅关心人们的娱乐,还在意人们的健康,在送出电影票的同时,还送出电子血压仪,条件是只要在闽龙上述两个基地单笔消费全款总额满5000元以上,且当日交纳全款。此外,闽龙还推出定金翻倍以及满千立减活动,交纳定金200元可抵用全款400元优惠以及满1000元减400元、500元、600元不等。在木门基地、橱柜基地和卫浴馆任意一店购买产品后去另外两家购买,还可获得连环优惠,成交价基础上再打9.5折。

 

 

  “找乐”招术之六

  让“苹果”与卫浴齐飞

  □地点:京·鑫利沛

  iPhone、iPad、iPod,都是让时尚消费者心仪的产品。不过,要让“苹果迷”们真掏钱买个“苹果”,又有些心疼。趁着家装添置卫浴产品的时候,就能弄个“苹果”一同回家,那该是多美的事儿!专业陶卫服务品牌京·鑫利沛旗下的美加华卫浴,就在“五一”期间把“苹果”与卫浴齐飞的机会留给了消费者。

  “五一”期间,美加华的“苹果”营销颇为吸引眼球。凡在5月8日以前的活动期间持红卡购买美加华卫浴及单值超过3000元的客户,交全款后,持订单均可参加5月8日的iPhone4手机抽奖活动,一等奖2名,各奖iPhone4手机一部;二等奖3名,各奖iPad平板电脑一台;三等奖5名,各奖iPod shuffle随身听一部。其中购买美加华产品最终成交价5万元以上者,不需参与抽奖直接送iPhone4手机一部。无独有偶,京·鑫利沛旗下的另一个卫浴品牌——雅鼎五金卫浴也拿“苹果”做奖品,凡是购买雅鼎产品满1500元者,均可在5月8日14:00-16:00参与抽奖,一等奖是iPhone4手机。

 

 

  “找乐”招术之七

  调出一个彩色的家

  □地点:东方家园

  如果觉得自己家里的色彩不够亮丽、不够真实,那么让专家帮着你调色吧,借助电脑和设备,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按照你自己的想象,调出最炫的色彩来。到时候再买上几桶漆,给自家DIY一回,那就是一个完全符合自己口味的彩色家。“五一”期间,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对购漆的客户提供的免费调漆服务,将让人们体会到个性化装修的趣味。

  免费调色只是“五一”期间东方家园“家装建材火拼节”的一项服务。更诱人的产品价格超低,4月30日-5月2日实行“3天抢购全城冰点价”,12款装修主材不限量3日抢购,成交价低于市场价20%以上,50款装修必需品低价惊爆无极限,成交价低于市场10%,同时全场3折起优惠,掀起价格风暴,商品综合力度低于市场10%,用东方家园负责人的话说,这是“全年最大优惠,错过3天再等一年”。想让家中充满色彩,去东方家园转转,收获一定不小。商报实习记者 张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