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车建新 装点艺术之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2
 
 
 
 
 
 
 

  在中国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的粉丝超过千万,崇尚他不仅仅是因为他有非同一般的商业头脑和难以匹及的财富,更因为他对生活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平常的生活中,他最爱看书,也最喜欢研究家居艺术,究竟什么样的家居用品能展现主人的生活品位,保证享有高品质生活。

  我们可以用高雅的物质文明的硬件来拉动精神文明的软件,把家居变成艺术,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振兴行业的必由之路。

  1“密西里纹样”

  树龄可达千年以上、树干可高达30多米、在西方许多国家被誉为“圣树”,它就是橡树,一个有历史且值得传承的木材。谁说地板只有四四方方的轮廓和横平竖直的线条,用橡木制成的地板就打破了这个传说。利用橡木木纹天然的肌理变化,巧妙地将它们拼接在一起,然后利用柚木在表层勾勒出花朵,立刻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地板整体看起来立体、凹凸有致,瞬间升华地面空间的艺术感。

  品牌名:富得利地板

  2“北欧阳光”

  原则上,秉承了北欧风情崇尚简约的特点,衣柜的整体造型以直线条为主,用代表纯洁与自由的白色为主色调。但是,细微之处又有颇多创意,百叶滑动门的腰线位置添加了象征旺盛生命力的树状图案,并用黑白两种对比色加以修饰。这款衣柜除了造型简单外,原材料也贴近自然,是以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材料,让人们不出家门即可嗅到原生态的气息。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时,会让你一整天都拥有好心情。

  品牌名:好莱客衣柜

  3“雷蒙德”

  似羽毛轻柔飘逸,又似绿叶葱茏青翠,密密匝匝铺满整个墙面,好似有无穷的生命力正在蔓延开来,同时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典型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的壁纸,没有繁重厚重的花纹和色彩,没有古典宫廷元素的浮华,呈现出一种低调沉稳的感觉。

  品牌名:格莱美墙纸

  4“海牙皇庭”

  古典乡村风格融入新天然主义,选择坚韧而纹理自然的美国白腊木为原材料,颜色采用典雅、纯净的浅白色,工艺上对门板进行了做旧处理,迎合人们阅尽繁华后对简单淳朴生活的自然回归,非常适合追求品位和成就感的成功人士。

  品牌名:志邦橱柜

  5“安特瑞斯”

  石英胚体、金属釉面,远远看起来却没有生硬、冰冷的感觉,凝视许久后反而会发现它散发着淡淡的如贝壳般的光泽感,视线中断处,是一幅由不同色彩的瓷砖拼贴成的水墨画,画面虽朦胧而抽象,却没有丝毫的突兀感,与周围浅白色的金属砖互相映衬,在静谧的氛围中撒开一张神秘而感性的帷幕。

  品牌名:蜜蜂瓷砖

  商报记者 王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