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复古回归 熟女风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2
 
  博朗satin hair5
  炫发吹风机HD530
  博朗satin hair7
  离子造型风筒
  威娜倍欧均衡活力精华液
 
 
  Chanel
  邂逅发香雾
 
 
  Kiehl's
  向日葵护色修复乳
  Schwarzkopf
  护发喷雾
  Shiseido头发头皮密集护理精华
 
 

  有句话说:换件衣裳,你还是你;换个发型,你就不是你了。春暖花开,秀发终于挣脱帽子与围巾的束缚,成为装扮脸庞的主角。我们邀东田造型一起找到时下流行前沿的款式,告诉你如何让秀发也轻舞飞扬。

  蘑菇头

  复古又不失前卫,充分体现了当代女性文艺、摇滚、大胆、前卫的中性之美以及多元化的个性表达方式。

  波浪发

  波纹发型视觉上冲击力很强,规整的纹理及波纹深度,搭配上完美的色彩运用,体现出了发型整体的质感,加之整齐的发尾也为此发型大大加分。

  复古卷发

  造型为传统的经典之作,从岁月的洗礼到对当时女性美的诠释,复古中又不失时代感的柔美,完美体现了女人的成熟、优雅与高贵。

  【美发顾问】

  吴假 现任东田造型首席造型、创意官

  一位游走于主流时尚杂志、高档消费品、影视作品以及明星的造型领域,名人的私人发型顾问。

  发色缤纷

  青色系,偏灰、偏绿色受“90后”和潮人的追捧,还有亚麻色。

  栗色系已被潮流吞没,但偏黄的栗色仍是上班族的挚爱。

  红色系中的酒红、玫红色很常见,正流行的大红更张扬、耀眼,建议做挑染,适合成熟女性。

  呵护有章

  打理短发应在头发半干时先抹发蜡,再吹风造型。

  打理直发时可在吹干后用柔顺亮滑的饰品,让秀发更显质感。

  打理卷发可在半干时用护卷啫喱再吹干,后用发胶定型;洗发时不要梳发,会破坏卷曲度;要低头吹风,使发根更蓬松。

  东田造型北京华贸店:高端概念店,顾客在这里可以享受造型服务, 还可以享受美食酒水、桌球等休闲娱乐活动。

  5月促销:威娜两款特定颜色染发7.5折,东田造型(北京市所有店面)其他优惠详见店内海报。

  渐变波波头

  渐变色的波波发型完美体现出了原始的复古风,同时又不失时尚的潮流感,简洁的轮廓充分体现出现代女性的魅力。

  改良梨花

  改版梨花发型无论从浅金发色的运用还是发丝轻盈的卷度来看,都给人以一种奢华且优雅的感觉,将引领今夏女发的潮流。商报记者 刘一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