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为你定制一个北京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2

  在数据化、量产化、同质化如此明显与主流的今天,每每走在宽阔、繁荣的大街上,总会有一种被吞没的虚无感,即便触手可及那些琳琅满目、奢华名贵而又闪闪发光的东西,我们仍然需要去寻找,寻找那种独一无二的存在感,那些隐匿在角落里低调的珍贵与愉悦。

  所谓高端消费,消费的是精致的品质,是独一无二的创意,是城市中蕴含的文化与新时代赋予的时尚内涵。当我手中的玫瑰乃世间极品,那易逝的芬芳便令我区别于你。

  正如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用探险来寻找自己力量与智慧的极限;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用艺术来挖掘家居王国的宝藏;北京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用美食来挑战味觉的雷达;东田造型创意官吴假用剪刀与创意塑造自己审美的天堂;“晶女郎”田蕾希用衣裳、鞋子、包包还有愈加精湛的演技来探索自己美的巅峰;热播剧主角刘牧低调、坚毅与努力,正如私密会所里洋溢出别样的富贵气。

  在京城,红砖绿瓦与高楼大厦错落着时空,千年古迹与现代时尚碰撞着火花。那些珍惜的、创意的礼物载着心灵的闲适与好奇。当塑造那些传奇与精湛的东西,被投入了情感、疼痛与愉悦,也自然价值不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