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情系消费者权益 相约“华晨之家”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30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市场上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逐渐由最初的盲从转变为理性化,同时,对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商家信誉以及售后服务都日趋重视。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15”作为一个特殊的符号,已成为维系商家和消费者感情的一座桥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消费者利益再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先锋主力,华晨汽车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华晨之家”售后服务品牌,秉承“懂您,更会关心您”的品牌理念,不断强化服务体系、丰富服务内容,旨在全心全意维护消费者利益,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以打造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力求提供给华晨汽车广大新老用户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

  华晨之家成立的6年来,在吸纳日本丰田与德国宝马等国际一流汽车企业先进服务理念的同时,持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体系建设,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售后服务中的排头兵。如今,华晨之家已先后在全国设立了1000多家服务站和服务站联盟,其中,一线城市覆盖率高达100%,二线城市覆盖率80%,三线城市覆盖率31%。并通过开展爱车训练营、四季免费检测、零维修计划、大客户服务等活动向客户送关怀、添温暖。另一方面,华晨之家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随着服务内容的愈加面面俱到、服务种类的愈加精彩纷呈,华晨之家的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广大客户交口称赞。

  为了提升服务品质,2012年,华晨之家正式推出了“三心服务承诺”——“放心、贴心、随心”。“三心服务承诺”是华晨之家继推出以养代修“零维修”服务理念、“3·15服务承诺”后的第三大服务举措,主要是让消费者在华晨之家感受到“贴心、放心、随心”的服务品质及服务内容。所谓贴心,就是把全国所有用户信息都纳入到华晨之家的服务体系中,为每个用户配一名专属的服务顾问;放心,是指用户车辆在任何情况下出现问题,华晨之家都会提供24小时的救援服务;随心则是指质保期内的车辆,如果在三天之内无法修复,涉及车辆安全行驶的质量问题,华晨之家将协助用户从租赁公司免费租赁车辆或提供相应的费用,方便用户正常出行。 

  在“三心服务指导下”,确保修车质量、缩短修车时间、降低修车价格的同时,通过专业性、经济性、便捷性、安全性、主动性五个方面建立的特色服务,来改善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全面提升华晨之家的售后服务品质,实现服务品质的跨越式发展,实实在在地为华晨汽车消费者“赢利益、维权益”,天天“3·15”。

  服务创造口碑,口碑铸就华晨。华晨汽车相信,只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脚踏实地地为消费者思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消费者利益,再加以“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以交换消费者的认可之心、忠诚之心,才能真正打造品牌。

  和消费者站在一起,方能更好地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