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LG白电与您“约惠”在3月“巨惠”连连享不停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30
 
 
 

  3月“巨惠”之——惠民工程

  1、参加惠民工程活动,最高400元补贴等您拿。针对2013年1月25日后领取补贴款的顾客,LG从2月至7月期间,每月25日定期抽取一定名额的幸运顾客,并于LG官网公布中奖名单及所获奖品,累计共2013名。

  

  2、凡在活动期间:2013年1月19日-5月31日,申请LG冰箱节能惠民补贴,即可获赠韩国进口Glass Lock保鲜盒7件套/4件套。

  3月“巨惠”之——3月促销

  凡在活动期间:2013年3月8日~17日

  1、购节能惠民型号洗衣机,畅享超值优惠!滚筒洗衣机最高优惠780元,波轮洗衣机最高优惠600元!

  

  2、购节能惠民型号冰箱,最高优惠3000元!更有精美Glass Lock保鲜盒相赠!

  进入3月,家电市场已悄然回暖。作为高端智能家电品牌的引领者,LG更是连连推出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LG“惠民工程”和“三八妇女节促销”更是在3月不期而遇,巨惠连连带给消费者更多超值选择。

  惠民送好礼

  LG掀起绿色节能新风潮

  从年初开始,LG电子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推出了“惠民工程”活动。LG一直致力于研究最尖端的科技,制造最节能的家电产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同时也令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放心、节能的产品。

  “惠民工程”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身份证明以及购买证明,即可申领最高400元的节能补贴。针对2013年1月25日后领取补贴款的顾客,LG更有“惠民抽奖”活动,即从2月至7月期间,每月25日定期抽取一定名额的幸运顾客,并于LG官网公布获奖名单。此外,在2013年1月19日-5月31日。凡申请LG冰箱节能惠民补贴,即可获赠韩国进口Glass Lock保鲜盒。

  

  LG冰洗“约惠”smart lady

  共同惠享绿色3月

  LG为回馈广大女性消费者,特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展开优惠促销活动。3月8日-17日,凡购节能惠民型号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最高优惠780元,波轮洗衣机最高优惠600元;购节能惠民型号冰箱,最高优惠3000元,更有精美Glass Lock保鲜盒相赠。3月促销,LG为都市中的smart lady送上的这份贴心大礼,让都市女性们实惠过节。

  

  LG冰洗贴心功能惊喜不断

  助您打造绿色健康生活

  一直以来,LG都以绿色节能为理念,将消费者利益作为企业核心价值,通过尖端科技的不断升级,为用户打造真正智能化的节能产品,让消费者享有更舒适的产品使用体验。

  LG电子作为高端智能家电品牌的引领者,是最早响应国家绿色节能号召的家电企业之一,不断以优秀的家电产品获得国家节能补贴及消费者的青睐。并通过不断精进的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惠民工程”和“3月优惠促销”活动中,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目录的产品也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注重绿色节能的同时,LG的产品更是以智能尖端技术为依托,设计出真正贴心的、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如,其冰箱的“门中门魔力空间”和“99.99%抗菌过滤器”功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节能、大空间,以及科学储存的需求;其洗衣机的“大容量”和“DD变频直驱电机”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低能耗的情况下,一次洗净更多衣物,大大提高了洗衣的效率。而洗衣机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更是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在大幅度提升洁净度、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的同时,也让衣物如妈妈手洗般干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