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建材经贸大厦引领高端原创家居时尚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巍 2015-11-26


高端、原创是建材经贸大厦产品的特色


用建材经贸大厦产品搭配的居室场景非常时尚


建材经贸大厦的产品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

京城不乏时尚之地,家居行业的时尚去处在哪里?无疑是位于和平里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历经十几年的风雨洗礼,建材经贸大厦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和稳定的客户群,以高端、原创家居云集的时尚形象,吸引着众多追求品位的消费群。

展现高端家居时尚

众所周知,米兰家具展是世界家居人追梦之地。如果不出国门,能不能欣赏并购买到“米兰风”的产品?那就到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来吧,这里跳动着世界流行的脉搏,随时随地将米兰流行的风格融入产品中,第一时间带到京城来,让人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世界最IN的家居产品。

发布“米兰风”流行产品,是2012-2013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一项创举。无论是家具、橱柜、地板还是陶瓷卫浴,这里都能看到材质创新、色彩混搭、奇幻造型等米兰流行风尚。用凝胶做的床垫、用纸做的衣柜,是不是引发你对环保的思考?玫红色的沙发、亮橘色的椅子,是不是会撩拨你对色彩敏感的心扉?盛开如喇叭花的沙发椅、捆绑得像个炸药包似的沙发床,是不是让你觉得创意竟然如此神奇?

如果你走进一个个酷似住宅空间的专卖店,你甚至会以为自己就在家中,聆听着音乐曼妙,品味着咖啡醇香,享受着生活的惬意。在建材经贸大厦里,集中了很多高端、原创产品架构而成的体验空间,让人留连忘返。比如,2012年11月30日晚,一座名为“ELBE-欧华馆”的顶级欧洲家居体验馆在这里落户,整座体验馆均由欧洲设计师建造,让人们真切地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欧式奢华生活方式。

2012-2013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在不断地淘汰着一些不太符合时代潮流的家居品牌,不断地引入代表国际潮流的新品牌,使得这个高端、原创家居产品的集散地成为京城高端家居的全新风向标,并时刻向消费者敞开大门,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高端的人提供服务。

引领别墅建材趋势

近年来,别墅装修越来越走俏,但很多消费者反映,别墅装修出来的效果往往与别墅的“身份”不符,归其原因在于设计师无法甄选到合适于别墅装修的“利器”与“法宝”。作为别墅建材集散地的高端、原创家居卖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具有着购买高端家具、建材产品的独特优势。2012-2013年度,建材经贸大厦针对高端住宅装修的问题,发布了别墅建材流行趋势,给消费者和设计师指明了一条精细置家的新路。

2012年12月24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院内一个神秘的名为沐蕾拉·帝思的公馆里,2013春夏别墅建材流行趋势正式发布,风格时兴经典主义、品牌讲究门当户对、产品追求孤品绝品成为2013年春夏别墅建材三大流行趋势。风格时兴经典主义是用古旧的西洋家具来点缀出更具品味的风格;品牌讲究门当户对意在为高端品牌搭建合作的渠道;产品追求孤品绝品则建设性地提出了家居艺术品在高端生活中的独立位置。更令人欣喜的是,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里的产品相当综合,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搭配,就能够让消费者实现三大别墅建材流行趋势所呈现的时尚潮流。

发布别墅建材流行趋势是近年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引领行业时尚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品牌领导共同研讨完成的流行趋势,不仅具有权威性,给消费带来有效的指引作用,而且彰显出企业立足行业、放眼世界的博大胸襟。正是有了这种胸襟,建材经贸大厦才如一壶陈酒,历久弥香。

传播个性消费理念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不仅是一个卖场,更是一个时尚潮流的引领者,2012-2013年度,与设计师、媒体合作,利用自己的场地和产品,整合各项资源,建立时尚样板间,从而成为个性消费理念的传播者。

2012年8月6日,北京电视台重金打造的家居真人秀节目——“家装达人PK秀暨我为奥运明星搬个家”就选择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录制。这一节目通过实景真人现场设计、选材及现场施工、装修竞技,引导消费者家居消费的个性化创新。节目录制期间,选手们用于搭建样板间的高端产品也统统来自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其中包含了壁纸、涂料、壁材、地板、家具、地毯和饰品等七大类,全部由建材经贸大厦入驻厂商提供,另外还有20多个厂家的产品被选为节目的特约商户,阿特沃的地毯、金启泰的美人榻、TOTO的浴缸和欧陆视野的床都借着这档节目展现出自己的个性魅力。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总经理李明表示,产品是静态的,人的思维却是动态的,用家居产品装饰的家则是鲜活的,“将众多的高端、原创产品通过独特的搭配,构建和谐的家园,就使产品有了活力,家有了活力,生活在其中的人充满了爱心”。与设计师、媒体的合作,以真实的家居空间呈现给大众,不仅传扬了大厦高端、原创家居产品云集的信息,也通过社会平台的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大厦产品能够满足个性需求。借外力传播信息、提升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在2012-2013年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在引领时尚潮流的路上走得更远。

品牌风采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位于朝阳区东土城路,是金隅集团旗下的家居渠道品牌,专业从事高档家居饰品与建筑装饰材料经营、展示与销售。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独特的弧形屋顶别具特色。它是北京最早的家居卖场之一,也是惟一具有规模的国家企业投资和管理的家居卖场,具有强势的品牌和极好的口碑。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经营品种多样,从家具、饰品、布艺、窗帘到橱柜、灯饰、卫浴龙头五金、瓷砖、石材无所不包,从别墅配套设施到世界奢华家居体验馆应有尽有。历经十几年的风雨历程,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已经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独特之路,云集高端、原创品牌,成为豪宅、别墅、酒店、会所等时尚客户的建材首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