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综合卖场为家居消费领航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巍 2015-11-26

如果没有家居卖场,人们购买家居产品还得去一年几度的展会。

如果没有家居卖场,现在处于主流市场地位的家居品牌不会那么有名,那么强大。

如果没有家居卖场,人们的家居消费难以得到保障。

家居卖场,尤其是综合家居卖场,给人们提供了一个选择品牌的机会,给品牌提供了一个壮大实力的平台,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健康消费的环境。正是随着这些综合家居卖场的崛起和品牌化,将家居行业各个领域的优势品牌集中在一起,才有了人们享受美好家居生活、一站式购齐的最大便利。

2012-2013年度,家居卖场继续分化、变革,品牌阵营进一步形成,一些不适应市场需要的品牌关门歇业,一些具有发展前景的品牌逆势扩张,呈现出强弱分明、生死相依、品牌挺立的状况,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更加显现,优势品牌集群进一步集中了主流消费,并成家居消费的领航者。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是京城家居消费的主战场,每一个品牌都以创新举措推进着服务。居然之家首推售后服务“三包”延至三年,在先行赔付、送货安装“零延迟”等多项服务的基础上,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红星美凯龙巧妙策划“2天来了!”营销活动,带领中国原创家居进军米兰,展现出领军行业的大家风范;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云集国际品牌,产品与国际同步,强化高端、原创特色,走出了个性化经营之路;集美家居一面向外拓展,一面深挖服务,首创家居消费指导师、实施建材以旧换新,展现出非凡的气势;城外诚屡创“爆破营销”佳绩,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体系,走出了从“坐商”向“行商”转变的发展之路;蓝景丽家细化服务,积极参与家具以旧换新,引领行业风尚;家和家美保持“大建店”的经营特色,逆势扩张建立红木基地;万家灯火以“收入倍增计划”回馈员工,建立起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并创新名品家具奥特莱斯模式,以优质获得尊重;美联天地云集窗帘、布艺、陶卫等专业品牌,将亲民营销进行到底;亿客隆则继续强化管理,深化服务,将最实惠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2012-2013年度,十大综合卖场品牌个个不同凡响,创意无限,既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共同推动着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