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放眼中国 立足北京 聚焦十大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巍 2015-11-26

中国家居百花开,四方英雄接踵来。

谁持决胜江湖剑,且看北京十大牌。

家居景气报告,作为北京商报每年年中对家居行业进行品牌梳理做出的全景式、透析式分析报告,根据家居不同领域分篇,选取年度里最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品牌作为代表,进行解析、挖掘,以表彰先进、督促后进、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历时已经第七个年头了。“七年之痒”,第七次家居景气报告该怎么做?家居行业在创新、在前进,我们的景气报告也在升级、在提高。“放眼中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于是成为2012-2013年度家居景气报告的主题。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将筛选实力品牌的眼光放到整个中国市场。家居行业超过2万亿元的产值,不比其他产业逊色。家居行业不断崛起的品牌,也让其他行业肃然起敬。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上,有太多的企业家耕耘在家居这块土地上,有太多的品牌值得去关注、去书写、去探秘。我们的景气报告,正是把目光注视到在中国市场上做得风生水起的品牌。只有在中国做出名气、拥有实力、获得口碑的家居品牌,才是我们重点追逐的对象。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将考察品牌实力的范围落定在北京这个中国的首都,这个世界瞩目的现代化都市。北京拥有中国最高档的商业设施,拥有中国最庞大的消费能力,拥有中国最开放的经营环境,同时拥有中国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无论你在全国有多大的品牌影响力,无论你在全国有多大的市场份额,如果在北京市场上不能立足脚跟、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就不能真正称得上是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品牌。也许你是北京土生土长的企业,也许你是从外地进京打拼的企业,也许你远涉重洋来到北京服务民众,我们考察的是你在北京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在北京这样的市场都能做得好,其他地方岂在话下?

《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将分析品牌发展的焦点聚集在北京市场上做得有声有色的十大品牌身上。在北京市场上,无论哪个领域,都有成百上千的品牌在角逐、竞争,有的杀出重围做大做强,有的步入困境灰飞烟灭。所谓“大”,未必仅是其营业额有多大、市场占有率有多大、知名度有多大,而是考量品牌的大思路、大目标、大潜力、大创意。今天的小品牌可以做大,只要它不断的创新;今天的大品牌可能变小,如果它固步自封。入选“十大品牌”,意味着该品牌在这一个年度里有着与众不同的举措。

这份家居景气报告,有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增强了参与性和公信力;有北商商业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机构,增强了数据性和权威性。愿各个领域的“十大品牌”继续以创新姿态,在北京市场精耕细作,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