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国美在线:“万人抢家电”开战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9月22日-28日,国美在线推出了“万人抢家电”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家电产品价格进行大促,还有额外返券、全场价保等活动。这使得国美在线9月整体家电价格水平持续走低,彩电、冰箱、洗衣机以及厨卫家电等各大品类主打商品降幅最高达到30%左右。

  国美在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万人抢家电”活动期间,除了家电产品价格较低,消费者在产品下单后还能享受优惠券同步抵扣现金的优惠,优惠券包括满千返百、国货专场以及家电尝鲜等不同额度。此次“万人抢家电”活动准备了冰箱、空调、灶具以及加湿器等家电产品,丰富了活动品类。除了本身的优惠以外,国美在线还准备了100台iPad mini,消费者购物之前可参与iPad mini的抽奖活动。

  国美在线近来动作频频,国美在线方面表示,“金九银十”是家电消费市场下半年持续时间最长的销售旺季,对于商家而言,在这个节点以最大优惠力度让利于消费者已成为市场规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