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京东国庆假期确保优质货源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京东在9月23日与LG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独家发售LG旗舰手机后,又宣布在黄金周期间发力家电品类,以全线促销降价抢占市场份额。

  京东方面表示,其将在国庆推出家电促销,整体降价一成,与传统大家电卖家苏宁、国美争抢金秋市场。

  据介绍,其将在9月29日-10月8日进行促销活动,抢占市场份额。数据显示,目前京东大家电品类在北京地区的家电零售市场份额已占到1/3。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闫小兵表示,2013年上半年,京东家电业务增速创下新高,同比增长高达150%。此外,京东大家电分别与海信、康佳、LG、格兰仕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签约额达百亿元,战略签约产品年增长高达300%-500%,确保了更多高品质货源。

  上周,京东又与LG电子签下大单,并举行LG G2智能手机新品上市暨LG与京东战略合作发布会。LG电子全球手机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张荣硕宣布,京东将作为G2中国内地的独家发售渠道。

  目前,随着电商平台的全力发展,手机零售渠道占比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去年全年手机产品销售数据中,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占比已经超过10%,而LG电子将旗舰产品在京东独家售卖,也预示着其未来发力电商渠道的战略变化。

  据业内人士透露,借助“十一”黄金周的购物热度,众多家电厂商都希望能够以钜惠来冲销量,众商家均欲在黄金周抢占市场,因此,京东将主要以价格优势,辅助以多种促销活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

  北京商报记者 崇晓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