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15年积淀升级 三百商户促销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 所有商品品质保真(翡翠无B货),发现假货即双倍赔偿

  ● 购买珠宝7日内无理由退货,售出商品享受终身换货

  ● 商户与顾客发生争议由市场先行赔付

  9月16日,位于北四环惠新东桥畔(亚运村小营)的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历经3个月的重装升级改造,终于盛大开业。“十一”黄金周,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携三百商家盛情回馈,推出进店有礼、免费办理会员卡、买黄金每克减30元等特惠促销活动。重装开业典礼上,国家珠宝玉石首饰中心领导、首旅集团领导、古玩城集团领导、业内知名人士、店内上百家商户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小营珠宝城重装亮相暨开业15周年庆典剪彩仪式的辉煌时刻。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忠表示,15年来,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不断探索企业经营创新,逐渐摸索出一条适合珠宝城的发展之路。

  一层 黄金卖场:经营投资金条、黄金饰品、婚庆饰品、礼品摆件等10多个种类的黄金制品。

  ■酬宾优惠(9月16日-10月16日)

  黄金卖场(1层):凡在一层黄金卖场购买黄金饰品,均享受每克立减30元的优惠(部分商品除外)。

  二至五层 珠宝卖场:汇集全国各地珠宝厂商300余家,经营来自南非、缅甸、尼泊尔及我国台湾、新疆、云南、湖南等著名珠宝玉石产地的翡翠、白玉、水晶、玛瑙、碧玺、琥珀、珊瑚等有色宝石18个品类上万种商品。

  ■酬宾优惠(9月16日-10月16日)

  珠宝卖场(2-5层):持当天销售凭证可享受“小营珠宝城15周年纪念金条”每克立减10元的优惠。

  三层 和田玉会馆:特设“国兴玉馆”和田玉会馆,展示历届“天工奖”大师作品以及玉石雕刻珍品,让消费者领略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玉石文化底蕴。

  五层 小营珠宝城多功能活动区:举办“首届小营珠宝城藏品展”,让顾客在欣赏玉雕精品展的同时领悟珠宝玉石的影像美学,细品珠宝玉石文化。

  ■背景:始创于1997年,隶属于北京首旅集团,是北京古玩城市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与京承高速、京藏高速接驳,地铁5号线、13号线在该区域形成地铁十字架,贯穿了京城的东西南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