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珠宝 轻诉你的情话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周生生钻饰
  周生生钻饰
  晶石灵彩宝项坠
  晶石灵彩宝项坠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与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季节里,挑选一份象征相伴、浪漫、缠绵的珠宝,将“一生一爱”的浓浓情意倾注其中,送给心爱的她,成为这个季节里最动人的情话。

  相伴

  ● 周生生PROMESSA对戒除了选取代表纯净、永恒的铂金作为主要金属素材之外,还将具有温暖气质的玫瑰金融入戒款,配上圆珠点围边的设计,如同两人相伴相依共行人生路。 

  ● 光与珍罕钻石,从来天造地设。周生生“全爱钻”系列完美的钻石闪耀着极致璀璨的光芒,点燃了人们对爱情浪漫、美好的向往。

  ● 黑与白的搭配给人带来简约大气、精致高贵的观感。谢瑞麟黑与白钻饰系列的巧妙设计,无疑为这份黑白经典更添耀眼光芒。

  浪漫

  ● 谢瑞麟 “霓旋舞影”系列采用18K白色黄金,运用三爪镶嵌技术固定单颗美钻,尽情闪耀。由中心延伸出两瓣半圆的弧线,如舞者旋转时瞬间抛开的裙摆,柔美而不失力量。

  ● 周生生“全爱钻”系列将钻石迷人光芒发挥得淋漓尽致。埋藏地下亿万年矿石,变成定情之物。

  ● 周生生PROMESSA对戒系列独特小方格设计,记录着两个人的快乐时光,凝于指尖。

  缠绵

  ● 谢瑞麟 “霓旋舞影”项链90°折角和弧形线条刚柔相济。可以像风车般灵活转动,体现出浪漫且知性独立。

  ● 周生生Charme足金串珠系列采用硬金电铸工艺制造,令磨光效果光滑细致、图案精美灵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