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享受一个“奢侈”的假期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假期里的血拼,是女人犒赏自己的小小放纵,是男人宠爱她的小小心意。站在流行的前沿,晒着慵懒的阳光,心仪的不是手中之物而是满满幸福感的心情。

  Tod's 2013迷你Sella手提包

  全新的Sella包设计优雅大胆,将源自马术的细节与优雅的品位融合一起, 是时尚女性必不可少的行头(专卖店有售)。

  Tod's 2013漆皮小马毛开车鞋

  经典的Tod's Gommino乐福鞋以小马毛鞋面搭配亮丽漆皮,鞋底的橡胶豆豆鞋底舒适感十足(专卖店有售)。

  Tod's 2013真皮开车鞋

  Tod's Gommino亮金色真皮开车鞋,在品牌休闲风格的同时添上一抹时尚气息(专卖店有售)。

  Burberry花朵装饰鹿皮佩特尔手袋

  手工缝制的皮质花朵在精致的自然纹理鹿皮手袋表面绽放。同一包形有着色彩缤纷的选择(中国官网有售)。

  Miumiu卵石纹山羊皮翻盖包

  2013新款粉红翻盖包,有着非常讨喜的配色,娇嫩粉与妖艳玫红相得益彰,性感中带有少女的顽皮与可爱。而深蓝与天空蓝的搭配则更显知性与帅气。这款包袋有着方便的锁扣开合、拉链内袋和手机内袋(专卖店有售)。

  Celine蝙蝠型羊皮手提包

  这款浅粉色幻影系列蝙蝠型恬静女士羊皮手提包,虽然并非今年新款,但柔和的颜色和经典的款型可谓永远不会过时的选择(第五大道奢侈品网有售)。

  BOTTEGA VENETA小羊皮钱包

  趣致的自然纹理鹿皮手袋,装饰时尚的卷毛羊皮饰片,充满了童趣。包口附抛光金属拉链。精美的罗缎内衬、拉链内袋以及iPhone袋,彰显精湛工艺(中国官网有售)。

  Prada Top Handle手提包

  VICHY格纹提花织物复古小牛皮手提包,沿革了这一季鞋子的格纹设计与柔和配色,是6月刚刚登上米兰2013秋冬时装周的耀眼新品。

  Burberry铆钉托特包

  夺目的亮森林绿色购物袋,一面点缀着细密的铆钉加上汲取行李箱灵感的复古吊牌挂饰,传统包形中有些叛逆的俏丽(中国官网有售)。

  Miumiu金属质感碎纹高跟包鞋

  碎裂的金属质感鞋面,以及本季流行回来的尖头设计,令女性踝部与腿部的线条感将更加流畅、纤细。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购物选择多

  专卖店:最稳妥  价格也最高

  如今香奈儿、路易威登、爱玛仕、范思哲、阿玛尼等国际大牌,乐于把专卖店开在高档百货、购物中心一层的黄金位置。目前,北京、上海、杭州是国内奢侈品牌数量最多的三个城市,北京的国贸、东方新天地、赛特、燕莎、新光天地、金融街购物中心等都是国际名品专卖店聚集之所。到专卖店购物,无疑是最放心的途径,不过却很少打折,尤其是新品。

  奥特莱斯:价位适中  出手要快

  奥特莱斯的名品折扣模式近年越发流行。与代购不同,消费者可以在店里看到和触摸商品,而且品牌众多,选择余地更大,购买风险小。北京地区可选择位于港澳中心的国际奢侈品俱乐部,会员可以达到五六折,还可选择燕莎奥特莱斯、赛特奥特莱斯等去处。不过,遇到折扣低又款式好的商品可要早早出手,不然会被别人抢先。

  海外代购:性价比高  需防仿冒

  代购支付的总费用=国外网站或商店的最终收费+代购服务费+国际运费+保价费(可选)。由于汇率、关税等,同一件奢侈品的价格在境外要比境内便宜20%以上,折扣季价差可到50%左右。因此,对于懂得品牌款式与色彩选择的“粉丝”,代购是非常划算的。不过,选择代购商家时需要格外谨慎,避免买到代工厂的“原皮包”或仿冒品。

  奢侈品电商:低到1折  货品有限

  在奢侈品网站购物要学会把握时间。一般来说,过季的时间越长,产品折扣越大,甚至会有1折的价格出现,但售罄速度也相当快,往往只有一两件货品。其次,一定要开箱验货、亲手触摸再签收。如果一件商品所有的码、所有的色都齐全,那多数是假货,因为从国外进来的正品,码、色在中国不会那么多。

  北京商报记者 姜琳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