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国首款弧面屏LED电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近日,中国首款弧面屏LED电视65S990A诞生,为追求剧场式影音效果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据悉,相对于平面屏幕,65S990A所配备的弧面屏幕具备更为自然舒适的视野、更为宽广的可视角。在家中即可享受巨幕影院的震撼临场感效果。 索尼65S990A配备了画质“双保险”:“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TRILUMINOS DISPLAY”特丽魅彩显示技术。65S990A采用偏振式3D技术,配合独特的弧面屏幕,令3D画面更为栩栩如生。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栗田伸树称,此次推出的弧面屏LED液晶电视旨在创造“剧场”式视听临场感受。据了解,索尼研发弧面屏幕LED电视是受到影院中弧面大荧幕的启发。因为人眼视网膜是弧面的,而弧面屏幕则能够将画面以相同角度直观映射到大脑,这样就能跳过平面屏幕带给观众的“平面-弧面-平面”转换环节,为观众创造更为自然舒适的视野、更为宽广的可视角。

  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