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行业动向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墨瑟门窗建贸开出旗舰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9月20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里迎来了一位“贵客”,享誉欧洲的高端木质门窗品牌墨瑟在这里开出了旗舰店,德国墨瑟公司总裁托马斯·墨瑟携欧洲代表团专程赴北京建贸展厅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墨瑟北京旗舰店位于建材经贸大厦一层显著位置,店内超过4米高的大型木质结构幕墙和智能感应窗等高科技设备彰显着墨瑟品牌在产品设计、研发上的实力。

  据悉,墨瑟的产品主要是高端木质产品,它的主要性能是自然、环保、节能,十分符合现在低碳、节能的大趋势,此次墨瑟进驻建材经贸大厦,主要是围绕高性能、智能化进行推广。托马斯·墨瑟表示,目前面向中国市场的门窗主要以推广节能为主,希望将德国门窗的实用性与中国文化中的美学元素相结合,令人在对外观惊叹的同时也期待高科技所带来的质的享受。

  天盛装饰六周年引入三伙伴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9月20日,家装界知名品牌天盛装饰迎来六周岁生日,借此良机,天盛装饰引入了法国圣戈班韦伯、美国莱芬漆及诺菲波尔生态板三个推崇自然、环保的国际级家居企业,并与它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强壮自己在品牌发展路上的羽翼。

  据悉,三个新合作伙伴来头都很大,法国圣戈班韦伯是世界最大干混砂浆生产商,其瓷砖粘接剂系列产品世界销量第一;美国莱芬漆的合作客户皆是如迪斯尼乐园这样的大牌;诺菲波尔推出的麦秸板更是以零甲醛、零污染闻名全世界。此次四家企业的联手,会为消费者打造更自然、环保的家装新服务。

  金秋十月,天盛装饰还将携手三位新伙伴为消费者开启“金秋惠享计划”,消费者选择天盛装饰将会享受到三个国际级环保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把真正绿色、自然的生活带回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