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行业动向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高碑店举办第二届国际门窗节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欧洲门窗看纽伦堡,亚洲门窗看高碑店。9月21日-23日,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成功举办,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门窗节展品种类比上一届增加4倍,展商涵盖了门窗型材、加工设备、五金配件、玻璃等门窗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德国梅森伯格、意大利SCM、丹麦莱蒂恩、美国安美百事达、奥地利的皮尔索、日本YKK集团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集中亮相,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坚朗五金、华建铝业等也备受青睐。此外,本届门窗节还举办了“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2013全国钢木门窗行业年会”、“2013第六届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暨建筑部品优选品牌产品技术博览会”、“《木门窗》国家新标准高级研讨会”等四大主题峰会,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推动着行业前进。

  德立推全年最低价产品回馈用户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国内淋浴房领军品牌德立近日启动“品质中国行,德立欢乐购”全国感恩回馈大型市场活动。从8月起持续到今年“十一”黄金周,推出简约之星S3102、特惠之星S0801及特惠之星S0821等三大全年最低价产品系列,及特惠促销其他系列经典款产品,给消费者带去最大实惠。

  据了解,此次全国范围推最低价产品系列,是德立为庆祝连续七年全国销量领先的一个创举,让用户感受德立淋浴房一流精工品质及设计的同时,享受到超高的性价比。推广活动优惠幅度之大、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堪称淋浴房行业史上最强促销,预计促销活动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达到最高潮。

  上海灯光音响展国庆后举行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10月10日-13日,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览已走过十个年头,成为全球著名灯光音响展示平台。

  据悉,本次展览会面积为3.5万平方米,包括三个展厅和两个户外线展示区,共吸引了CREATELED(中国)等500个著名品牌企业参展,涵盖专业演艺所有的设备。据了解,本届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专业音响高峰论坛、2013演艺活动舞台美术论坛等论坛、讲演,以促进业内沟通与交流。

  据权威数据显示,今年国内演艺设备业产值将达320亿元,未来三年,还将保持年增长10%,历经十年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将成为众品牌展示品牌价值的用武之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