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不得不看的八大家居风景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2013年的国庆节,在人们期盼中进入视野。正在置家的人们,希望利用漫长的国庆假期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居用品,商家也铆足了劲儿创意各种吸引眼球的活动,让购物现场变成风景名胜,人们一面购物一面赏景,在无穷的趣味中轻松消费。这里列举的,就是今年国庆期间不得不看的八大家居风景。

  风景1:

  去居然之家看飞机

  坐上直升机,和心爱的人一起在空中赏美景,今年国庆,这一浪漫的场景将在居然之家成为实现。9月19日-10月7日,京城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北京各店面消费满5000元,便可获得“豪华直升机游长城”的抽奖机会,每个店有20个幸运名额。消费者在9月28日开业的居然之家靓屋灯饰城十里河店购物,只需满1000元便可赢取乘坐直升机的机会。居然之家丽泽店、玉泉营店、顺义店、十里河店四店国庆期间将各摆上一架直升机,消费者可以来一回“零”距离接触。  风景2:

  去红星美凯龙尝最长蛋糕

  你可能吃过很多次蛋糕,但你是否吃过120米长的蛋糕?今年国庆期间,创造了世界吉尼斯纪录的长达120米的最长蛋糕将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闪亮登场,消费者不但能亲眼见证奇迹诞生,而且有机会品尝这个世界最长蛋糕。据悉,为了庆祝北五环店开业三周年,红星美凯龙特别定制了这个长达120米的世界最长蛋糕,顾客只需凭借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金卡邀请函,便能品尝到这个蛋糕。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京城五店都将举行各具特色的“大放价”活动,惊喜连连,值得一逛。

  风景3:

  去万隆汇洋买“裸价”灯

  上千款灯具不加利润卖给你,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可这就将发生在京城著名灯饰卖场万隆汇洋里。国庆期间,万隆汇洋将携手卖场内300余家著名灯具厂商,共同推出上千款“裸价”商品。所谓“裸价”,指的是以出厂价加运费,不涉及任何利润、场租成本,绝对是天降的便宜。除了“裸价”商品外,万隆汇洋还配合各种折扣、抽奖策略,如全场品牌最低可打2.8折;为消费者准备了大到金条、苹果最新笔记本电脑,小到音箱、电吹风等给力奖品。

  风景4:

  去十里河赏锦鲤风采

  “金九银十”,正是锦鲤肥硕活跃之时,在民间,亦有秋季观锦鲤的喜庆说法。今年国庆节,不如就到十里河商街上以经营水族闻名的雅园国际里赏一回锦鲤,为自己带来“鲤鱼跃龙门”式的吉祥彩头。作为京城家居文化特色街的十里河商街,近年在文化经营上开足马力,赢得了全国商户的信任。以雅园国际为例,这里就聚集着饲养锦鲤的绝世高手,随着一年一度的锦鲤大赛即将召开,目前这里的锦鲤商户也都开始摩拳擦掌,为比赛做准备。趁着“十一”长假,赶快来雅园国际感受一下这些具有冠军相的锦鲤明星吧!

  风景5:

  去集美品饕餮盛宴

  金秋十月,除了和亲朋好友一同享受美味饕餮盛宴,去集美“品尝”家居饕餮盛宴也是不错的选择。集美家居在“十一”黄金周七天假日里将分别推出7个优惠主题日,让你假期家居优惠享不停。10月1日定金翻倍日,定金最高翻100倍;10月2日签售日,一线品牌打折扣;10月3日买断日,推百款买断品;10月4日特权日,松江城等十余个小区业主可兑换居家大礼;10月5日送礼日,顾客购物得红酒;10月6日半价日,全场享半价;10月7日免单日+定金翻倍日,除了定金翻倍还可赢取超级大奖。

  风景6:

  去城外诚抢家电

  买名牌家电不必只逛家电卖场,在家居卖场也能淘到物美价廉、甚至是抢到免费的品牌家电产品。10月1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轻舟装饰幸福亿家买家模式体验馆开业之际,就能在订家装的同时顺便抢到品牌家电产品。据悉,10月1日,消费者在城外诚内轻舟装饰幸福亿家买家模式体验馆交纳2万元定金,便可获得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燃气灶等八大名牌家电产品,让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的同时一次性解决室内所需的几乎所有的必备家电产品,真是惊喜连连!

  风景7:

  去欧罗汇赏米兰风情

  七天国庆假日不够去国外旅行?那不如走进位于北京北三环的欧罗汇国际家居(原百强国际家居),来一次米兰家居风情游吧。“十一”期间,刚刚以新面貌示人的欧罗汇将在卖场里引入米兰家具环保风潮,为消费者展示万款高档环保家具产品,让人们感受假日里的意大利风情。10月1日,欧罗汇国际家居还将独家揭秘家具的五大环保要素,当日购物还可享受总裁签售环保承诺卡,更有神秘大礼相送,让人们在节日期间感受欧罗汇带来的环保清新之风,畅享无处不在的家居新风尚。

  风景8:

  去设计周看流行潮

  与其他艺术品一样,具备良好设计感的家居产品同样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今年国庆期间,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来袭,将通过多项有关家居设计的活动,带人们走进家居设计消费新境界。设计周期间将举行家居设计消费季,以论坛、讲座等方式开启各式各样的家居设计新命题,消费者也可全程参与其中,通过聆听设计大师的感悟及世界著名设计品牌的理念,感受最新家居流行潮。

  北京商报记者 赵中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