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开辟第三代非传统住宅路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亦庄高品质国际化生活区已日臻成熟
  项目售楼处现场
 

  曾凭借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三大城市标杆项目超高品质和火爆人气誉满京城的方兴地产,如今再出力作。日前,公司旗下年度压轴亮相的纯新盘亦庄·金茂悦项目在历经数月的设计、装修和施工之后,该项目样板间已经顺利落成,并将于9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由方兴地产“府系”原班设计师团队设计,按照“府系”标准倾力打造的亦庄·金茂悦将揭开神秘面纱,方兴地产“第三代住宅产品”的精髓也将一同展现在世人面前。

  ■ 健康系统内外兼修

  近年来,从有毒饮用水到雾霾天气,城市生活环境日渐恶化,健康人居成为当下人们的最迫切需求。为此,方兴地产致力打造一个独属于方兴金茂系的全健康宜居体系。

  业内人士表示,方兴地产之所以将该项目定位于北京首席全健康宜居特色住宅,就是要向世人鲜明地彰显出其区别于传统住宅的基础价值。据了解,亦庄·金茂悦秉承府系健康绿金品质,从规划设计到选材装修,每道工序中均注入了“健康”、 “舒居”、 “全家庭”的基因。项目不仅深化住宅建筑的物理性能,更史无前例地关注社区和服务带给人们的舒适、健康及满意度,将建筑的绿色可持续性与健康人居标准、宜居社区标准和物业服务标准合并统一,实现区域全健康宜居生活。在亦庄·金茂悦房间内,无论冬夏,不必开空调也能通过循环地源热泵技术系统与多重保温系统,永久性恒定提供人体倍感舒适的温度;而24小时新风循环系统,更能保障家庭每个角落的空气清新流动,保障恒温、恒氧,阴雨天物品不发霉、冬天皮肤不干燥,即使在室内抽烟,也可让家人免于二手烟的困扰……在七大先进的科技作用下,亦庄·金茂悦带给亦庄居民的不仅是全新的高科技、高舒适度绿色居住体验,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的全新变革。

  除了健康系统打造的内部空间,项目高舒适性还得益于项目周边的外部环境。据了解,该项目毗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该公园占地12平方公里。人们可享受高于普通绿地5倍的湿地造氧量,每立方厘米的负离子含量是办公室的20倍。有人评价,如果说亦庄是CBD的后花园,那么,南海子公园可谓亦庄·金茂悦的后花园。

  ■ 金茂标准将非传统住宅进行到底

  业内人士表示,亦庄·金茂悦为亦庄不仅带来了环境品质、居住品质、健康品质、服务品质的提升,其前所未有的健康居住理念更将为亦庄国际生活带来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该项目作为金茂第三代住宅产品,既沿袭了“府系”科技又结合“悦系”产品的优势,继续传承了方兴“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理念,同时,又打造出超越前两代产品的顶级力作。

  在户型设计上,亦庄·金茂悦保持了“悦系”的大面宽、短进深、采光优越、科学利用储物空间等特点。其主打户型130-160平方米3.5居改善户型极具创新性,满足家庭的全成长周期,顺应家中所有成员的生活需求。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对家人情感的尊重,户型设计“回”形动线,主卧可以方便主人到达儿童房、餐厅、客厅等各个区域,将隐私和沟通控制在适度尺度,满足全家庭自在生活空间。房间动静分区,会客休闲区和家人休息区有效分隔,互不干扰;1+1餐厨设计增进家人互动交流;三个独立套房设计让全家庭功能需求得到最大的考量。

  此外,设计上在玄关、卧室、厨房、卫生间、餐厅、阳台、衣帽间、走廊、衣帽间、门厅十大功能空间采用了极致收纳体系。项目采用全采光设计,双卧室及起居室均朝南;明厨明卫的设计保证功能空间的方便使用和节能环保;客厅超大面宽,业主在室内即可享受园区美景。 

  业内人士评价,改善需求众口难调,要得到广泛接受,在设计、空间、格局、风水上都缺一不可,只有亦庄·金茂悦这样的精准定位需求户型设计,才能真正打动改善型客群。

  ■ 板块巨变亦庄崛起

  另外,亦庄板块近来的强势起飞也将成为亦庄·金茂悦又一个成功砝码。

  近来,品牌房企纷至沓来,3.8平方公里的新住宅区土地被“列强”瓜分。今年8月,融创葛洲坝联合体以41.2亿元包揽亦庄·金茂悦北侧两幅地块,成为北京新地王,亦庄房价正式进入“奔四冲五”时代。

  作为北京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亦庄距离CBD商圈距离仅12公里,比通州近6公里,比大兴近21公里,从国贸驱车至亦庄核心区不足半小时;而作为先有产业后有居住的亦庄,是北京市惟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历经20年的发展,亦庄经济开发区已汇聚108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4000多家。

  配套上,项目坐享两大成熟商圈,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十分完善。项目往东行车5分钟是亦庄商务区商圈,有力宝广场商业中心、上海沙龙商业中心、国融国际购物中心等众多商业中心。教育方面,周边拥有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其中包括北京重点小学十一小学在内的全16年教育资源。

  专家指出,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中化集团的子公司,方兴地产的实力毋庸置疑。其打造的广渠·金茂府在2011、2012年蝉联北京市销售冠军,在市场上享有盛誉。作为方兴地产2013年的力作,亦庄·金茂悦传承了金茂高端品质,融合金茂品牌成功开发经验,是以全家庭、全健康理念打造的宜居住宅。其必将以其绿金品质、尊重体系、健康生活理念的强势组合,为亦庄世界500强企业精英家庭带来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全新体验。 

  项目一期预计将于11月底开盘。

网友评论